心动网络
游戏
论坛
加入心动
关于心动
投资者关系
充值
客服
登录
充值
客服
〉
心动合作专区
〉
群雄驿站
〉
请教一下各服大神这是不是个BUG?
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1144
|
回复:
7
请教一下各服大神这是不是个BUG?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rwhnfghypk11
湖中的水草
发消息
湖中的水草, 积分 1,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4 积分
发表于 2013-1-27 23:31: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刚到100求各大神指点下迷津
我今天刚刚到的100级但是我那魔王试炼里面的100级大魔王已经完成了5次
那怎么可能..我可只打了一次啊..请问这是什么回事
本来有个截图的..但是我弄不上来..
当前离线
linzhuoyu
湖中的水草
发消息
湖中的水草, 积分 7,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8 积分
发表于 2013-1-28 09:14:01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你 那我大8区的大神 我就告诉你不是BUG
返回列表
发帖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