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7|回复: 7

[心情] 求解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4 20:23:56 显示全部楼层
跨服进了16强不是有幻装礼盒的,礼盒呢,给你们私吞了啊

发表于 2015-4-24 20:58:57 显示全部楼层
19区都这个现象好像,你自己看着办吧

发表于 2015-4-24 21:13:34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是实在技术不成熟,那个就别放幻装礼盒在里面,给人希望,又给人失望,无语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