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9|回复: 2

[心情] 清晨,大家一块,开心一笑吧,保持好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2 10:04:20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猎人,你会追我吗?如果我是茶叶你是开水,你会泡我吗?如果我是汽车你是司机,你会驾我吗?如果你是钱我是存折,我一定会取你的。


回头再来看你们。每天保持好心情喔!!!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