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7|回复: 17

614仙界怎么是阴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09:09: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仙界进不去,是阴天

发表于 2017-5-16 09:25: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614区,自己不会查啊,仙界首区竟然是阴天

发表于 2017-5-16 09:59: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5-16 12:01: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几点能进仙界啊,等了一上午了

发表于 2017-5-16 14:01: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仙界到底还开不开啊

发表于 2017-5-16 15:39: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开新区,开新仙界都是问题。同样的问题都不知道规避下嘛

发表于 2017-5-16 16:29: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唉。习惯了

发表于 2017-5-16 18:20: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不开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