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631|回复: 2

[RO心情] 守护区-交易所有上兽人酋长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6 01:34:32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21-2-6 09:22: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等会有的吧,除非放出消息改版了。新动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21-2-6 09:42:56 显示全部楼层
unight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1-2-6 09:22
慢慢等会有的吧,除非放出消息改版了。新动就是这样

大家这么能忍手吗嘿嘿
想弄张试试效果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