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4|回复: 1

[活动] 重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8 19:14:11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VIP金毛狮王坐骑只局限在开区前3天成为V3呢?就不能理智一点、人性化一点么?把他设置到V5可以直接领取不是更好么?难道我们开区3天后玩家充的钱就不是钱了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