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185|回复: 54

【公告】关于抵制App Store非法充值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 13:11:53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仙友们:


近期我们发现不少非法商家为了牟利,违法通过各类信用卡及苹果漏洞进行虚假代充,在此我们呼吁各位仙友切勿为了蝇头小利弃自己的帐号安全于不顾,让违法分子有机可乘,为了保护我们共同的游戏环境,同时保障每个玩家利益和账号信息的安全,对于玩家在任何非官方及未经官方授权渠道进行的充值,我们将予以严厉的抵制和打击。


凡通过各类非法渠道进行虚假代充,恶意刷单等行为,我们将视情况采取各种处理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一项或几项:
1.警告、冻结、扣除元宝;
2.暂停充值或永久禁止充值等处理;
3.因第三方代充导致的充值未到账的问题,不予补偿。


另外,在此提醒各位《神仙道》高清重制版的苹果官方玩家,第三方代充风险极高:
1.第三方代充没有安全保障,会使大家的游戏账号存在被盗的风险;
2.第三方代充多有骗子,有很多玩家反映充值后账号被盗;
3.第三方代充资金来源不明,给玩家带来的未知风险无法预知。


针对目前违法分子利用的30和6元档位,我们针对苹果官方版本对该两项档位进行了充值保护,多次进行该档位操作会触发保护机制。我们一直致力为大家提供和谐充满乐趣的修仙手游,并保证大家的游戏资产安全。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





《神仙道高清重制版》

2016年11月1日

发表于 2016-11-1 13:17:28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抵制X服和G服合并呢?

发表于 2016-11-1 13:18:35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游戏,刚出半年就快黄了~

发表于 2016-11-1 13:37:03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去抵制X服呢??

发表于 2016-11-1 13:39:1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官方的意思。就是没充过的你们就忍着吧。谁让你们不知道呢。充过的也就把便宜占下了。

发表于 2016-11-1 13:39:56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官服和私服一起玩、还有脸发这声明

发表于 2016-11-1 14:02:54 显示全部楼层
G32大表哥 发表于 2016-11-1 13:39
你拿官服和私服一起玩、还有脸发这声明

瞎说什么大实话

发表于 2016-11-1 14:24:51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X服,清除与x服同仙界。根本没法跟X服的比。优势太大了。心动!

发表于 2016-11-1 14:51:44 显示全部楼层
稀烂的服务器。。。。。。x服的存在完全影响游戏平衡  好不容易找点后门  你们还不爽了  不就是找代充影响你们少赚钱嘛  真的是

发表于 2016-11-1 14:54:10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心情玩了

发表于 2016-11-1 15:01:59 显示全部楼层
公平点我们还继续充钱,不公平玩个奶子

发表于 2016-11-1 15:04: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不知道我们G服和X差别那么大,我乖乖的在一个多月内苹果app里充了五万大洋了,苹果app充到V11。好不容易前两天刚知道充值可以优惠,刚充了两天你们给我断了!断了就断了,别把服和我们放一起好吗?他花了两万不到就比我花了五万的厉害,不怕花钱,但花得不公平谁tm还充?

发表于 2016-11-1 15:14:02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要走遍全世界 发表于 2016-11-1 15:04
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不知道我们G服和X差别那么大,我乖乖的在一个多月内苹果app里充了五万大洋了,苹果app ...

猫姐发火了  后果很严重

发表于 2016-11-1 15:16:24 显示全部楼层
渣渣游戏工作员

发表于 2016-11-1 15:18:20 显示全部楼层
x服的全是你爸爸?

发表于 2016-11-1 17:44:18 显示全部楼层
是官服把神仙道养大的啊 是iOS把你们养大的技术员

发表于 2016-11-1 18:44:37 显示全部楼层
处置不当,就脱坑,爱咋咋滴。

发表于 2016-11-1 22:06: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信就这么几个人。就这么几个人感觉不公平?

发表于 2016-11-1 22:52:37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都脱坑了,所以没人了官服

发表于 2016-11-1 23:06:13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你来个公平的可以吗

发表于 2016-11-2 02:17:57 显示全部楼层
封吧封完老子就不玩了。告诉所以得朋友都不要在完心动这个坑爹的游戏。傻逼没脑子出个游戏x服全是折扣号你妈我们怎么了?

发表于 2016-11-2 12:41:55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作死的节奏

发表于 2016-11-2 19:04:39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玩了看着就烦

发表于 2016-11-2 20:35:25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封X服折扣,心动员工全家死光光

发表于 2016-11-2 22:37:36 显示全部楼层
同G服,同不再充值

发表于 2016-11-2 22:51:40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等价了 我什么时候再充 不过我估计这游戏这样g服等不到那么久了 很快就会没有g服只剩下x服了

发表于 2016-11-9 00:19:02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了,现在请问新开的g服首冲648基本可以占前10了,想想刚出来那会在想想现在,你们是想捞够了就关游戏么,还是不敢关先把人,都气跑了在关,同意的顶起

发表于 2016-11-11 06:22:27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要走遍全世界 发表于 2016-11-1 15:04
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不知道我们G服和X差别那么大,我乖乖的在一个多月内苹果app里充了五万大洋了,苹果app ...

可以向Apple store申请退款。 理由够充分,钱都会退的。

发表于 2016-11-14 00:57:31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折扣,只希望迷分开

发表于 2016-12-2 17:54:51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所有X服都是折扣号,为什么不取消所有折扣号

发表于 2016-12-25 00:00:1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点懂了,越搞越( ̄▽ ̄)了

发表于 2017-1-7 16:32:07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抵制夜神的5折优惠

发表于 2017-1-13 00:17:47 显示全部楼层
千牛逛街 发表于 2016-11-1 13:17
怎么不抵制X服和G服合并呢?

安卓充值都是四折起你怎么不去抵制,草,

发表于 2017-2-20 18:18: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曹了 ,没看这里还不晓得这坑的。怎么说X服的都那么舍得花元宝

发表于 2017-4-18 09:27:45 显示全部楼层
在没有抵制安卓充值渠道前永远。不在花一分钱给你心动、还有苹果区域不跟安装区域划分出来,心动等着倒闭

发表于 2017-4-20 23:33: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5-15 09:50: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了,尼玛X服升级那么快还玩个毛线。以后在也不会碰你们心动的游戏了

发表于 2017-6-29 09:32: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啊十年 发表于 2016-11-11 06:22
可以向Apple store申请退款。 理由够充分,钱都会退的。

怎么申请
……………。……

发表于 2017-8-13 15:28: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系统充值有折扣,苹果系统充值没折扣,两个系统又合区,你妹的。哪有公平可言,人家冲一万块抵我们苹果号冲两万。无奈

发表于 2017-8-15 08:46: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我正常充值的都给限制!!!!!!

发表于 2017-8-15 08:47: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8-17 00:30:25 显示全部楼层
辣**心动迟早玩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