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32|回复: 35

[活动] 打飞龙活动各种提示作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3 10:45: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里v是谁 于 2017-2-3 10:49 编辑

有视频为证
300次作弊,200次作弊,100次作弊,30次也提示作弊?

发表于 2017-2-3 10:49:37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好,该情况我们已经知晓并会进行优化,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抱歉了

发表于 2017-2-3 10:5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我是bilibili平台30秒点十下都说我作弊 30秒点一下才不算作弊对吧?

发表于 2017-2-3 10:59:07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0:49
小伙伴好,该情况我们已经知晓并会进行优化,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抱歉了

昨天到现在还是这样,你们那技术干嘛去了还没弄好?我都不知道不见了多少次次数,强烈要求补偿

发表于 2017-2-3 11:02:16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v是谁 发表于 2017-2-3 10:59
昨天到现在还是这样,你们那技术干嘛去了还没弄好?我都不知道不见了多少次次数,强烈要求补偿
...

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抱歉了,板板这边也会催促一下

发表于 2017-2-3 11:05:57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情况,怎么打都说作弊,眼看着次数满了,心好累

发表于 2017-2-3 11:08:12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可以告知下您的ID呢

发表于 2017-2-3 11:11:51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1:08
是否可以告知下您的ID呢

心动ID FISHERACE,折腾一个多小时了,一百次二百次三百次怎么都不行,眼睁睁看着法师号的次数就满了,弓眼看也快了,唉

发表于 2017-2-3 11:14:10 显示全部楼层
FISHERACE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3 11:11
心动ID FISHERACE,折腾一个多小时了,一百次二百次三百次怎么都不行,眼睁睁看着法师号的次数就满了,弓 ...

是否可以告知下您设备的型号,在打飞龙前有进行什么**作嘛~

发表于 2017-2-3 11:17:19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1:08
是否可以告知下您的ID呢

ID:隔壁v老王

发表于 2017-2-3 11:19:00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能告知下您使用的设备型号及打飞龙前是否进行过其他**作

发表于 2017-2-3 11:20:18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1:14
是否可以告知下您设备的型号,在打飞龙前有进行什么**作嘛~

这不是一个两个人的问题啊 我昨天下午次数就满了 你现在这个样子是要一个一个解决?     活动刚出来的时候就有人刷到128个了 你不管他们作弊 你说我们这些手动党作弊?

发表于 2017-2-3 11:21:06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1:19
是否能告知下您使用的设备型号及打飞龙前是否进行过其他**作

活动2月5号就结束了本来按进度完成拿徽章。结果从2号早上就判我作弊。

如今三号过了一半了,损失了几十次游戏次数
还用了2000钻石。
这是打算活动结束赔偿200钻石了事的节奏嘛?

发表于 2017-2-3 11:21:10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1:14
是否可以告知下您设备的型号,在打飞龙前有进行什么**作嘛~

pad mini air, 早上七点在家还能打。后面没**作啊,到公司想打就不行了。

发表于 2017-2-3 11:21:36 显示全部楼层
972017436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3 11:20
这不是一个两个人的问题啊 我昨天下午次数就满了 你现在这个样子是要一个一个解决?     活动刚出来的时 ...

技术这边目前也在处理这个情况,也是希望可以多收集一些数据进行参考

发表于 2017-2-3 11:23: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里v是谁 于 2017-2-3 11:24 编辑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1:19
是否能告知下您使用的设备型号及打飞龙前是否进行过其他**作
华为MATE9
版版你这么问我心好累啊,很明显不是手机型号的问题,前两天大家都好好的,**作也没变啊。

发表于 2017-2-3 11:25:0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小黑黑貓 于 2017-2-3 11:27 编辑
梦里v是谁 发表于 2017-2-3 11:23
华为MATE9
版版你这么问我心好累啊,很明显不是手机型号的问题,前两天大家都好好的,**作也没变啊。 ...

技术这边也是想多收集一些数据以便更快找出原因进行修复的呢,也感谢您的告知,您的视频板板也提交给技术进行查看了

发表于 2017-2-3 11:27:26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1:25
技术这边也是想多收集一些数据以便更快找出原因进行修复的呢

手打的怎么打都不行,挂机的也不见你们管得住,你们还设这个检测干啥?眼看两天了也没见修复,直接都别管了呗,挂机的到今天也早都挂出徽章了啊。

发表于 2017-2-3 11:32: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剛才發現有問題的號都是技能一lv 21 技能二三lv 20 花錢買大作戰幣升一下級就可以過了

发表于 2017-2-3 11:32:56 显示全部楼层
FISHERACE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3 11:27
手打的怎么打都不行,挂机的也不见你们管得住,你们还设这个检测干啥?眼看两天了也没见修复,直接都别管 ...

技术人员目前已经在查看处理了,也的确十分抱歉了

发表于 2017-2-3 11:35:16 显示全部楼层
dounickymak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3 11:32
剛才發現有問題的號都是技能一lv 21 技能二三lv 20 花錢買大作戰幣升一下級就可以過了
...

兄弟你升了哪个能打了?我一个号前3技能:21/29/20,一个号21/30/20,都不能打

发表于 2017-2-3 11:37: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的情況 我升了技能三

发表于 2017-2-3 11:45:02 显示全部楼层
dounickymak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3 11:37
就我的情況 我升了技能三

试了,把3技能升到21,也没有用,白扔200钻。。不过还是谢谢

发表于 2017-2-3 11:49:48 显示全部楼层
FISHERACE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3 11:45
试了,把3技能升到21,也没有用,白扔200钻。。不过还是谢谢

会不会是技能1是21的问题?刚那哥们一说我看了下,是昨天4个号都把技能1弄到21,然后全部都提示作弊了

发表于 2017-2-3 12:06:13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1:32
技术人员目前已经在查看处理了,也的确十分抱歉了

特么果然是你们自身程序的BUG啊,把技能1不是21就解决提示作弊了,强烈要求补偿,一整天次数和200钻试验费

发表于 2017-2-3 12:08:26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v是谁 发表于 2017-2-3 12:06
特么果然是你们自身程序的BUG啊,把技能1不是21就解决提示作弊了,强烈要求补偿,一整天次数和200钻试验 ...

该情况板板已经跟技术说了,关于补偿板板也会尽力为大家争取的

发表于 2017-2-3 12:14:55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2:08
该情况板板已经跟技术说了,关于补偿板板也会尽力为大家争取的

4个号啊,补偿要不要提供ID啊?

发表于 2017-2-3 12:16:01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v是谁 发表于 2017-2-3 12:14
4个号啊,补偿要不要提供ID啊?

补偿的话会统一进行核实发放的~

发表于 2017-2-3 12:21:53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2:16
补偿的话会统一进行核实发放的~

你们倒好,这算我们提供的BUG解决方法,奖励都没有?还让我们自己掏钻石给你们当小白鼠。以后就算知道怎么弄也不会说了

发表于 2017-2-3 12:23:46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v是谁 发表于 2017-2-3 12:21
你们倒好,这算我们提供的BUG解决方法,奖励都没有?还让我们自己掏钻石给你们当小白鼠。以后就算知道怎 ...

若是提供了解决办法技术测试属实的确也是会发放奖励的,您之前告知板板的ID板板也告知技术了呢

发表于 2017-2-3 12:26:14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2:23
若是提供了解决办法技术测试属实的确也是会发放奖励的,您之前告知板板的ID板板也告知技术了呢
...

那我亏大发了,用了4个号当实验,每个号升一样技能

发表于 2017-2-3 12:27:16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v是谁 发表于 2017-2-3 12:26
那我亏大发了,用了4个号当实验,每个号升一样技能

这也的确不是板板说了算的,您的情况板板会告知技术酌情处理的

发表于 2017-2-3 12:28:38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2:23
若是提供了解决办法技术测试属实的确也是会发放奖励的,您之前告知板板的ID板板也告知技术了呢
...

能不能换个ID奖励啊,ID:欧v文

发表于 2017-2-3 12:30:13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v是谁 发表于 2017-2-3 12:28
能不能换个ID奖励啊,ID:欧v文

板板这边为您记录下

发表于 2017-2-3 12:31:27 显示全部楼层
罗小黑黑貓 发表于 2017-2-3 12:30
板板这边为您记录下

大过年的别蒙我啊

发表于 2017-2-3 12:32:21 显示全部楼层

板板也是希望尽量为大家争取的呢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