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29813|回复: 104

[老司机攻略] 【骑士】快乐的小敏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7 15:31:56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喷子和舆论还能微笑面对,快乐的小敏剑我支持你,我是快乐的力体骑。

发表于 2017-2-27 17:26:38 显示全部楼层
dys611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7 14:53
2500才几分钟,全程保持觉醒的有几个人,反正我连料理也不吃。还快乐,冲钱肯定快乐啊,心动更快乐。提醒你 ...

为什么不吃料理?每天打兽裂卖卖红玛瑙和冰雕玫瑰都能把料理钱赚出来啊 吃不起B也要吃A啊 性价比那么高 挂挂闺女的刹勒空 **铝原石 都能卖钱啊 你留那么多钱干嘛

发表于 2017-2-27 17:28:32 显示全部楼层
BB的卷卷儿 发表于 2017-2-27 15:31
面对喷子和舆论还能微笑面对,快乐的小敏剑我支持你,我是快乐的力体骑。 ...

反正我觉得敏骑挺好的 省钱不需要什么好装备 练级也不慢 为什么都说刺客厉害 我真的没见过几个刺客比我厉害的

发表于 2017-2-27 17:29:59 显示全部楼层
dys611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7 14:53
2500才几分钟,全程保持觉醒的有几个人,反正我连料理也不吃。还快乐,冲钱肯定快乐啊,心动更快乐。提醒你 ...

这又是敏骑玩家哭诉的一个点,凭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被BUFF弱了

发表于 2017-2-27 17:32:41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快乐不了多久了,等你转领主之后,攻速直接下降50%,我前天才刚体会到这个痛苦

发表于 2017-2-28 08:24:32 显示全部楼层
EnforcerQQ 发表于 2017-2-27 17:32
你已经快乐不了多久了,等你转领主之后,攻速直接下降50%,我前天才刚体会到这个痛苦 ...

2转的时候攻速就爆表 3转的时候还是爆表 反正都是400攻速

发表于 2017-3-1 11:28:27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510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0 10:05
敏剑输出有刺客高。?骑士不肉。要你何用?

玩个肉骑 搞得生活不能自理 一个个都弃坑就有用了?

发表于 2017-3-1 13:13:5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tyy1120心动游戏 于 2017-3-1 13:17 编辑
coolboyjet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5 09:47
就冲你这态度 就支持你

昨天建了个骑士号 就加的敏

60级以后,有种打钢板的感觉。。。。实在喜欢的话,就放弃骑马,放弃怪物互击中,+10的**熟练和+10的连刺攻击。。。刷个梦罗克+15命中的长戟,打大型用连刺,小型用剑,中型随便效率差不多。。。最近更新后暴伤很不错。。可以玩一玩,不过敏剑还是别考虑MVP,爬塔和裂缝了,玩的就是任务和无脑挂机

孤独的敏剑骑,就是要全面。。。比不上别的职业,但是就是要潇洒随意。。。不想玩了就刷个小号3天40级,轮回石技能棒都有了。。。

发表于 2017-3-1 13:29: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练了一个体骑,现在练个敏骑玩玩!反正就只爱骑士

发表于 2017-3-1 17:36:21 显示全部楼层
RO本来就是多种玩法,真不明那些人为什么非要这个职业做这种事,例如其实骑士一定要做体骑。

发表于 2017-3-1 19:34:58 显示全部楼层
xtyy1120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1 13:13
60级以后,有种打钢板的感觉。。。。实在喜欢的话,就放弃骑马,放弃怪物互击中,+10的**熟练和+10的连 ...

平民装备的体骑能爬到几层?60还是70?平民装备8000血的敏骑照样能过50 别以为敏骑一点都抗不了 有铁心和格挡已经很肉了

发表于 2017-3-1 19:51:0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暴击3000多是有水母效果风石的吗?我之前40多力量都只能暴1000多

发表于 2017-3-1 20:22:45 显示全部楼层
咿呀武器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1 19:51
楼主,你暴击3000多是有水母效果风石的吗?我之前40多力量都只能暴1000多

我力量29 没触发水母的时候也能暴2000多 你武器精炼强化附魔了吗 我的强化满了精炼+4中级附魔 你带饰品了吗 强化精练附魔了吗 工会祈祷了吗

发表于 2017-3-2 10:15:44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骄傲骄傲

发表于 2017-3-3 16:58: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就是:

你强了,别人说你需要削弱。
你弱了,别人说你那么弱,要你何用。

好赖话,都被那帮**说完了。   这是回复的x#楼。

发表于 2017-3-3 16:59:23 显示全部楼层
akirace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1 04:16
敏骑在端游很强哦
只是这里被心动改得很废
技能不強,没好装备

在端游怎么强拉?萌新求问

发表于 2017-3-6 13:09:49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屬性倒底吃了幾個料理B?有沒有牧師跟著加天賜加速?

发表于 2017-3-6 13:18:24 显示全部楼层
主播5000微信 发表于 2017-3-1 19:34
平民装备的体骑能爬到几层?60还是70?平民装备8000血的敏骑照样能过50 别以为敏骑一点都抗不了 有铁心和 ...

没有啊,我只是个刷怪挂机的敏骑而已,不考虑爬塔。。。因为没有固定队,野队没人组我

发表于 2017-3-6 16:06:03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510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0 10:05
敏剑输出有刺客高。?骑士不肉。要你何用?

遊戲只有一種玩法????

別鬧了好嗎

敏騎是可以無消耗慢慢練上去..你以為每個人都吃藍長大?

騎士不肉要他何用? 練等組隊不要騎士..打王 裂縫 爬塔才會想到騎士

練等怎不去想到騎士?

土豪騎士都能單吃王..誰要跟刺客組隊???誰要跟獵人組隊???

你以為每個騎士都是土豪?

发表于 2017-3-6 17:37:21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就是潇洒随意   这个认同
凭什么骑士就要肉

发表于 2017-3-7 06:08:08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敏剑骑一只,开心玩的是心态。相信敏剑骑会厉害起来的,只是真没爆发,只有持续消耗。对于体枪还是敏剑的讨论我只想说真是一样的,敏剑三转砍攻速,体枪更新废连刺!其实我喜欢的是骑士这个职业,体枪、敏剑都喜欢。最不喜欢的是被削!更不喜欢暗改!游戏开发要讲究点,伤了骑士的心就不太好了。假如骑士生活如此艰难,也许骑士都自己了断了((>﹏<))。求别砍骑士!求增强骑士!给骑士一条活路!我会坚持到你明白骑士应该增强的那一天的。补充一句我也期待十字军(真正的坦克)!

发表于 2017-3-7 06:44:12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510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0 10:05
敏剑输出有刺客高。?骑士不肉。要你何用?

你管人家怎么玩游戏 搞笑

发表于 2017-3-16 14:14:25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吗楼主大哥,怎样可以做到暴击有30数值的。我按照你加点暴击都没达到30,现在好难暴击,好头痛,,快教教我。。。。

发表于 2017-3-16 14:16:31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骑烧怪更过瘾
bluestacks_screen_shot.png

发表于 2017-3-18 09:54:59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喷敏骑没用的,我用你们的话回复你们,十字军一出来,肉需要你?输出需要你?你也是既没肉也没输出的废。物枪,人家敏骑至少还会流血还会加攻击BUFF,你有什么?还在那S.B连刺?呵呵,那迟早都是没用,你们现在还玩什么,赶紧(>﹏<)啊

发表于 2017-3-18 10:01: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derong心动游戏 于 2017-3-18 10:04 编辑
MG小熊微信 发表于 2017-3-3 16:59
在端游怎么强拉?萌新求问


敏騎在端遊只要裝備到一定水準

刀刀破萬很多,因為基本卡片問題不難弄

不像心動搞成這樣

一個新手至少不會到了二轉還窮不拉機

而且是可以單挑死靈,跟蠻多mvp的人也不少

端遊神裝神卡很多都轉蛋出現

所以有的根本懶得去搶王

发表于 2017-3-18 10:03:31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玩敏枪吗?

发表于 2017-3-18 10:07:33 显示全部楼层
有死神之镰,敏枪也很**吧

发表于 2017-3-20 09:19:06 显示全部楼层
bladerong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18 10:01
敏騎在端遊只要裝備到一定水準

刀刀破萬很多,因為基本卡片問題不難弄

这么强!刀刀破万?  端游的敏剑怎么这么厉害

发表于 2017-3-20 09:34: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敏骑可玩性挺高

发表于 2017-3-20 10:00:37 显示全部楼层
有苦自己知

发表于 2017-3-20 10:15:56 显示全部楼层
端游的信仰~~和这个RO完全2回事了,敏爆骑现在来说也就是个笑话~

发表于 2017-3-20 10:39: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konghua862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1 06:11
我给大家讲个笑话:敏骑   

一不能抗,二不能输出,除了长剑党玩玩情怀,真没啥用。反正可以洗点,骑士还 ...

敏体骑呢?是理论上最t的骑士

发表于 2017-3-21 19:27: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derong心动游戏 于 2017-3-21 19:30 编辑
MG小熊微信 发表于 2017-3-20 09:19
这么强!刀刀破万?  端游的敏剑怎么这么厉害

端遊已經出到盧恩很久了

手遊部份因為心**搞

所以騎士想要玩到端遊那樣基本上只有做夢兩個字

即便不論裝備.至少在技能攻速上都沒有像心動那樣胡搞瞎搞

心動想要走出自己風格卻搞得四不像

而且盧恩還有分龍火形態玩範圍高智力的..這邊一堆笑騎士點智力

如果心動真的出盧恩.龍火也沒惡搞.智力基本上一定會點的

在端遊很多職業都是平a在衝等的

衝到高等才會去洗自己要的數值

pk有pk的點法跟配裝

pve也有他的配裝

兩者皆不同

這邊很多噴子基本上完全沒玩過正統ro才會對一個騎士帶一個奶媽單吃王哀哀叫

在端遊很多職業根本就不帶奶媽裝備有水準的都是單吃王的

其他我就不傳了..我只傳敏爆盧恩給你看





发表于 2017-3-21 19:50: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拉10个每秒烧1000加怒爆伤害比你高多了。。

发表于 2017-3-21 20:31:35 显示全部楼层
sqj222llf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5 12:10
那是因为JOB归0~~加成没了!~~再练上去就行了!~~记得端游1转JOB可以练到50才2转的!! ...

你有进阶二转号吗?谁说JOB归0加成没有的?再说你一个骑士,40JOB能加多少敏捷,加多少攻速?

发表于 2017-3-22 09:41:31 显示全部楼层
bladerong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21 19:27
端遊已經出到盧恩很久了

手遊部份因為心**搞

哦 , 看起来 还不错 。 谢谢

发表于 2017-5-14 03:16:30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装备,不是经验丰富的骨灰级玩家,还是别玩敏骑了~!

当然敏骑也有优点,就是无脑挂机(比自己等级低10级)无消耗,适合上班族,早一次晚一次看着挂机就行~!

发表于 2017-5-14 11:22: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很耐心的看完所有评论,决定了撑一撑LZ。
我也是个野生剑骑,目前84级,爬塔能过90层。
说到单刷练级嘛,带了个外置牧师,挂刺锤妖犬拉两只刷没问题。

发表于 2018-3-26 10:29:26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510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0 10:05
敏剑输出有刺客高。?骑士不肉。要你何用?

你好 想你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8-3-26 17:53: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konghua862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1 06:11
我给大家讲个笑话:敏骑   

一不能抗,二不能输出,除了长剑党玩玩情怀,真没啥用。反正可以洗点,骑士还 ...

你就是个笑话……

发表于 2018-3-26 17:55:02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上的你也是笑話

发表于 2018-8-26 00:03: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查看攻略。。。

发表于 2018-10-25 14:41:04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510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0 10:05
敏剑输出有刺客高。?骑士不肉。要你何用?

参考一下参考一下参考一下参考一下参考一下参考一下参考一下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18-11-4 09:52:57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510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0 10:05
敏剑输出有刺客高。?骑士不肉。要你何用?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9-3-18 16:33:39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510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0 10:05
敏剑输出有刺客高。?骑士不肉。要你何用?

此帖仅楼主和客服可见.  发个机吧

发表于 2019-3-18 16:45:57 显示全部楼层
20053510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2-20 10:05
敏剑输出有刺客高。?骑士不肉。要你何用?

刺客是公认普攻最低,完全没天花板,爆刺别说敏骑,连爆牧都随便甩爆刺一条街

发表于 2019-3-18 16:49:16 显示全部楼层
emmm,我的小骑士就拿个象牙矛,从60开始戳牛戳到现在85级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