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38372|回复: 505

[有爱活动] 猎人职业训练魔法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 13:37:07 显示全部楼层
luohao4587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2 11:11
求被动鹰加点和装备

被动鹰?兄弟,真的别玩被动,我猎人最开始就是被动,然后各种洗点,真心不行,被动鹰那点可怜的伤害不说,就那个出鹰率就已经十分感人了,3L等于1点出鹰率,你算算,就算你加满99L,也就33%加技能5%一共就38%的出鹰率,而且又不能像端游一样,这里只能有一项素质点加满99,你加了L,那其他怎么分配?剩下的加A?不说攻速限制只有400%,你伤害根本没得看啊,别人一下上万,被动鹰一下1000……

发表于 2017-3-2 14:01:04 显示全部楼层
ADL獵

AGI99 LUK66 其餘全D

3轉配合王牌 跟狙殺 單掛輸出穩穩的

发表于 2017-3-2 14:10: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S1039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2 14:01
ADL獵

AGI99 LUK66 其餘全D

我不信,完全不行啊

发表于 2017-3-2 14:19:52 显示全部楼层
78**人何处何从??

发表于 2017-3-2 14:29: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轉隨便練。d不用點太多。
二轉可以開始升i,用陷阱走天下。
掛轉轉蛋到三轉,mvp都是你的。

发表于 2017-3-2 14:38:05 显示全部楼层
吱吱熊z 发表于 2017-3-1 14:00
AD猎人现在怎么办,现在二转进阶了,仍然是很迷惘。真要转**猎人嘛?

**被削前,ID**人是猎人的唯一出路
被削后,恐怕**人也是唯一出路

发表于 2017-3-2 14:47:27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来说,猎人的定位永远只有一个就是兽王猎,反正现在挂机就拖个自己的小MS或者朋友的神牧,简单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7-3-2 14:54: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陷阱有视物理防御了,那么陷阱伤害也算上物理攻击吧,陷阱猎带神秘弓也有用了,市场也盘活了!

发表于 2017-3-2 15:03:40 显示全部楼层
权仔_ok17lu微信 发表于 2017-3-1 22:19
我看别人**人一个散爆打转转蛋1W6的伤害,我自己才打2,3千,表示很无奈 ...

你看到的绝对是**陷阱而不是爆散陷阱

发表于 2017-3-2 15:50:19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萌新和已经转ID猎人的新手朋友给个下版本花费不大的路线,把二转鹰的技能全部点满。主I 副D  武器用二连弓,可以打出无视防御,也能打BOSS。范围技能可以用爆散陷阱。3转后把鹰猎的眩晕和范围鹰加满。出1级狙杀,其它可以给陷阱设置10级可以加10点I。可以打出8500以上的输出。ID猎人低廉转型,而且不影响练级不影响打BOSS。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发表于 2017-3-2 17:00: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d猎看到法师输出40000多自己就打6000完全懵逼了

发表于 2017-3-2 17:01: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已经被改的不是猎人了

发表于 2017-3-2 17:26: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真的没法玩 求问版主怎么样的平民弓可以对付75以上的小怪 别说针对技能装备什么的 我只是打个小怪

发表于 2017-3-2 17:27:31 显示全部楼层
算算AD猎的成本。没个几E玩的转?为什么ID猎多。ID猎比较适合平民,这么一改以后,我就看看这游戏能少多少人。我现在就想知道能不能申请退钱的。这改那改的,哪个手游有这么多幺蛾子。出了什么BUG一个料理,一个锁链完事了。我TM就**了,劳资是来玩游戏的,不是被游戏玩的。。

发表于 2017-3-2 17:36:26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死在AL对点的路上,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只能自己体验老鹰**的快感,其他的并无卵用

发表于 2017-3-2 19:15:21 显示全部楼层
怪物的血量和防都是几何级数成长,目前66猎人连进阶都遥遥无期

发表于 2017-3-2 19:16:56 显示全部楼层
id猎人测试服里削的太厉害了。

希望能把1.5cd减少到1

发表于 2017-3-2 19:20: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猎人3系全是废物?

发表于 2017-3-2 19:23: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d猎开始 后来实在没办法转了id…

发表于 2017-3-2 20:28: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d猎还是adl猎 我想了2天。最终所有的钱买了adi猎装备。这是一个端游过来玩家的信仰。

发表于 2017-3-2 20:29: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个鬼猎人79猎人告诉你最好的攻略是弃坑,早滚早超生

发表于 2017-3-2 21:15:46 显示全部楼层
AD猎,坚持自己喜欢的,不做跟风,跟风永远跟不上游戏的修改,当一个职业人人都玩时就离被砍的日子不远了,**人就是例子

发表于 2017-3-2 21:57: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鸟猎和ad猎的伤害太低,二连的伤害幅度建议为380%-400% 这个伤害吃蓝吃的也值得!190%的伤害在所有职业里技能输出是最低的,平a伤害都不高,猎人的二连技能伤害如果不能和骑士的技能看齐,那猎人这个职业可以取消了。

鸟猎的闪电和突击作用值应该取决于adl三个数值。请问一个al猎要高智力干嘛用?因为技能作用值的问题导致猎人的al两个重要属性没用,创新是不是应该符合最起码得属性基础吧,可以有法猎这种新生事物,但是猎人的属性还是ad,智力只是辅助。

发表于 2017-3-2 22:24:05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人厉害才练的,现在据说不能玩了。。我还没练上来呢

发表于 2017-3-2 22:33: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猎人出个近战武器 刷怪捡不到东西啊

发表于 2017-3-2 23:02: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DLI猎一枚,感觉很难混,没装备不行

发表于 2017-3-2 23:0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服的数据,现在ID猎陷阱伤害只有原来的30%
我真**服气得五体投地!!!从来没有玩过一个游戏(无论端游,页游,还是手游)可以这么个【削】法?!
这叫【削】?这叫【直接砍死】吧?!
虽然人人都说,一代补丁一代神。。。但这**跨度是不是有点太夸张?!
【箭雨】从8波200% 直接砍成4波170%;
【鸟弓】从1W2~1W3 直接砍成7000~8000;
【爆散】从480% 直接砍成170%;
这次更是厉害,0.5 CD直接变1.5 CD,还来个【有视防御】,伤害直接剩原来的30%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虽然都知道“游戏一切解释权归XXXXXX所有”,但这砍得是不是太过分?!
就像你今天去发廊1000R开了张金卡,6折做了个发型。
结果第二天你再去做理疗的时候,
服务员告诉你:“先生,对不起。您的金卡已经变为铜卡。如想继续享受6折优惠,请重新充值1000R”
更更更搞笑的是
法师削了,BUG修复了,法师闹了,BUG回来了?!回来了~!!(从来没玩过这么荒谬的游戏!)
骑士削了,闹了,不削了
猎人削了,闹了,猎人????黑人问号???(果然,猎人是后妈在街边捡来的野孩子吧?)
都说ID猎是平民福利,真的是吗?装备都系统送的吧?!
那可真好吖!系统送【露娜套】,送【红玛瑙发夹】,送【谎言记录本】,送【魔法师帽+树精卡】,送【长靴+转转蛋卡】,送【大猫的祝福】,送【毛无边帽】……
系统送那么多好装备给ID猎,怪不得ID猎那么**,活该被砍死!!!!!!
我们付出的时间,付出的钱,付出的精力,却因为游戏策划的一个【补丁】,全部变为( ̄▽ ̄)!
这真的6666666666666666666666,送个技能点,素质点重置道具,就当作是补偿,666到起飞!

发表于 2017-3-2 23:1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输出严重跟不上节奏

发表于 2017-3-2 23:12: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人没了,我们id可以改名为无限二连/箭雨猎了,真刺激

发表于 2017-3-2 23:5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 vote for hunter

发表于 2017-3-2 23:53: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 hope hunter can also do much damage when melee

发表于 2017-3-3 00:19: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削弱这么多简直不能活擦擦擦

发表于 2017-3-3 00:44: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不用说了~鸟弓抢boss就是牛叉。。。深受其害啊!

发表于 2017-3-3 01:18: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加强ad弓(T▽T)

发表于 2017-3-3 01:37: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卡在如何转型,59等该开始准备**人,还是要继续到三转? @@

发表于 2017-3-3 02:02: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攻略:玩刺客或者法师。刺客单刷安逸稳定;法师只用熬到加一点崩裂一点暴风雪,就毕业了一半。
不是抖M没有固定队也不是抱着纯娱乐态度来玩的单人新手玩家,选骑士/牧师/猎人真的像是在河南或者山东高考。

发表于 2017-3-3 03:41:4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练**人,I要凑35的整数倍哦。**的倍数都是取整的哈!
如果有条件,
天赐 +20 I
狙击瞄准 +5 I
料理 +5或者+10I
其他可以用装备补哈。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智力,剩下的都灵巧,这样才能炸出最大的金花来。

虽然**人即将削弱,但是**人貌似还是手动玩家不二的选择哈~其实是因为,加A的收益太小了。。有三个怪闪避就是个笑话。。。每加一个A攻速才快1%。。。哈哈,现在这个版本还是推荐ID**人哈!

发表于 2017-3-3 05:12: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盈利主要看核心氪金玩家,相对应改动都可以理解,但如果丝毫不顾平民玩家的去留,老板们没有践踏的对象,无法获得足够的优越感谈他们也会觉得无趣的。为了满足老板一把屠龙刀以一敌百的体验,你们必须同时保护好那一百个普通玩家。

发表于 2017-3-3 06:07: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77级ad猎人,神秘加8玫瑰戒指加8紧身衣加10尼罗手环大猫加8,想充钱开洞买卡,之前已经充了2万不到点,但是猎鹰如同鸡肋,一下1300不到,试问我再充钱附魔会有改变嘛?大家骂一骂你改一改,现在心里知道改的不平衡了,来个魔法阵,欲盖弥彰,早干什么去了,改的时候你问过猎人嘛?还奖励30万游戏币,买个技能棒都要50万,我们都是上班族,哪有时间练这么多小号,你让我们充钱也冲的开心点呢?这么做明显违反消保法,我花钱买的是之前的游戏能力技能装备,你现在改了没解释吗?

发表于 2017-3-3 06:1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dil  id ad 来来**转,说ad好了削,然后顾客转id再削,现在转回ad了,开个讨论贴算是征求意见吗?怎么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发表于 2017-3-3 06:15: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你们,为什么改之前不问消费者?问过猎人嘛?我充钱买的货不对板你们怎么解释。

发表于 2017-3-3 06:24:12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70303055308.png

每天3种B料理,练级就7套,还有全程的觉醒药水不能停,确实挺贵的。

发表于 2017-3-3 07:17: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洗了四次点了 真的是一次更新洗一次 确实有些烦躁

发表于 2017-3-3 07:24: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增强鸟弓,让多一些猎人走AL路线

发表于 2017-3-3 08:39:41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LR我只感觉自己一直在洗点 从来未停止。。

发表于 2017-3-3 09:28: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削之前除了**都是废的,削了以后都是废的,新人谁玩谁sb

发表于 2017-3-3 09:38: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econd861214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1 13:56
开服对AD猎人充满希望,后来装备根本追不上,随波逐流变成ID猎,伤害虽然高点,出门要玩必须两台手机准备着 ...

要加 **就吃属性点

发表于 2017-3-3 10:47: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3-3 11:28: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3-3 11:33: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d猎目前正发挥着最后的余热。。。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