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38185|回复: 505

[有爱活动] 猎人职业训练魔法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3 14:43: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L猎人,感觉还可以,但是技能伤害太小,刺客一个音速都是好几千+,猎人鸟类技能固定3000

发表于 2017-3-3 14:53:33 显示全部楼层
**人,应该加强,不应该削伤害,削CD,这样是于事无补的,所以应该要伤害加强,更快的CD,**设置范围缩小,不能直接设置在怪物脚下,这样,即加强**人的又能体现猎人的射击,这样才是一个弓箭手

发表于 2017-3-3 15:10:50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是唯一一个没有玩过的职业,都说**人**。想到端游的游侠传说,我认为猎人应该加入些有意思的技能,毕竟远程物理不能说服群众。希望增加ADL的打击感,猎人射箭才是正派,流派可以多样,但是要权衡利弊。

发表于 2017-3-3 15:15: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獵人站的位置也沒有了

发表于 2017-3-3 15:26:53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还是很强的,只是不适合平民

发表于 2017-3-3 15:37:3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是猎人

发表于 2017-3-3 15:48:39 显示全部楼层
GodWyang 发表于 2017-3-1 11:45
猎人各种无效伤害bug不改,那就只能玩**人

我最关心的也是这个问题,本身猎人的输出就是靠各种触发来提升的,加点也好技能也好,大家算的都是装备和技能的触发率,然而触发BUG和攻速限制让正统游侠毫无活路,实在是心寒

发表于 2017-3-3 15:55: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_okd0bcQQ 发表于 2017-3-1 16:52
信仰adl猎,哎 可惜太弱了 花了几千万 还不如普通id猎几百万装备打得输出高 和升级快- -。但是还是坚持着ad ...

我居然是123楼

发表于 2017-3-3 16:25:52 显示全部楼层
sy木师 发表于 2017-3-1 10:40
原ad猎,已转id,没攒够钱,转不回ad了。。。

哈哈。。。ad一样没出路,现如今d有什么用,不炸要d干什么?adl也不行,现在改成没装备啥都不行的职业了,我今天就洗adl了,看板都死六次,花了我一百W,你准备二连到75级,有一定装备,猎人才会成型,现在的猎人没法玩,攻不如法,攻速闪避不如刺,皮不如骑,生存组队不如牧,他妈一四不象

发表于 2017-3-3 16:26:35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鸟猎 被迫成为**人 留着石头养老再洗去

发表于 2017-3-3 16:27:35 显示全部楼层
HXH_o1ys34QQ 发表于 2017-3-3 15:26
猎人还是很强的,只是不适合平民

这话说的在理,被削后平民职业中,猎人最惨

发表于 2017-3-3 16:28:13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ID40727329 发表于 2017-3-1 12:16
猎人目前版本中升级时的作用:
大体是原地站定警戒,然后吸引怪物过来,其他账号来杀,本身不具备任何杀伤 ...

正解 全队掉血的只有猎人 猎人抢怪蹭怪无敌

发表于 2017-3-3 16:29:03 显示全部楼层
yly7758258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3 14:43
AL猎人,感觉还可以,但是技能伤害太小,刺客一个音速都是好几千+,猎人鸟类技能固定3000 ...

AL猎不加i鸟攻击当然不行的,至少75成型,还得靠装备,不然平a就是个笑话

发表于 2017-3-3 16:32:47 显示全部楼层
13661277425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2 13:37
被动鹰?兄弟,真的别玩被动,我猎人最开始就是被动,然后各种洗点,真心不行,被动鹰那点可怜的伤害不说 ...

我就是adl坑惨了,单刷无力,你有试过全i猎人主动鸟吗,我想试试,不知道效果如何

发表于 2017-3-3 16:36:02 显示全部楼层
52774894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2 14:10
我不信,完全不行啊

我65级,我也不信,他这种加点估计得75以上,75有没有这么多属性点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7-3-3 16:38:39 显示全部楼层
成Srae小雨 发表于 2017-3-2 15:50
我给萌新和已经转ID猎人的新手朋友给个下版本花费不大的路线,把二转鹰的技能全部点满。主I 副D  武器用二 ...

全i可行吗,全i主动鸟有多少攻?

发表于 2017-3-3 17:01:38 显示全部楼层
八打QQ 发表于 2017-3-2 13:03
我是奇葩猎人,我玩的纯智力加点。主动鹰在二转里混的风生水起。只是身板稍微有点脆。可是伤害绝对不低。我 ...

6800是多少级/65级有这伤害吗,我早就想练全i了

发表于 2017-3-3 17:15:49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0112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1 13:48
纯i  双月亮 露娜弓  天波衣服回蓝手鞋 依然逃不过废物的命运7500-8300的鸟

这是目前 最好的加点方式,除非你75级以上了有点钱,可以转adl,现在改的只有全i猎才适合平民玩家了

发表于 2017-3-3 18:14: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人被砍后代表一个普通80级猎人将没有一个能过万伤害的技能!到时候猎人何去何从,你们不要去拿所谓的职业平衡来衡量全体职业,我朋友刺客无脑单刷的时候,我猎人练不下去,只能再练个奶妈小号度过3转前的艰苦日子,现在稍微有点起色就要砍,再说打Boss,骑士们现在都不嘲讽打输出,Boss追着猎人奶**怼。一刀砍好是否可以加强,如果毫无加强,这个职业几乎可以没有存在的必要,脱坑的猎人绝不会是一个人走的,尤其Ro这样的游戏,势必带着其他朋友一起走,你们官方要做的不是削这个削那个,把玩家都赶走,而是应该把弱的加强,看看DnF的节奏,人都是越来越厉害的,前面的Boss就应该被秒推。而不是不停砍人,加强Boss,你让二三梯队的人会直接弃坑的,二三梯队玩家没了,第一梯队还有玩下去的兴趣吗?

发表于 2017-3-3 19:03:3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猎人是隐藏 职业  没想到还满多的

发表于 2017-3-3 19:34:00 显示全部楼层
ADI技能猎人表示我就混混经验还可以

发表于 2017-3-4 00:39:19 显示全部楼层
砍不砍没所谓,反正我40级就开始ADIL了,带着我的小牧师玩得很开心

发表于 2017-3-4 00:40:56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点奖励我反送你!猎人垫底职业!

发表于 2017-3-4 01:19:16 显示全部楼层
最早是纯AL,后来被人告知端游的AL在手游上完全变成废物。。。这才改了**猎,没想到练级倒是挺快的,这不,现在又准备改ADL了。但是希望修复猎人平A和出鹰时攻击无效的相关bug。

发表于 2017-3-4 10:48: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O带着太多美好的回忆〜可不可以多保留一些过去的影子?猎人还是要像猎人呀!

发表于 2017-3-4 10:49: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人不能炸后怎么练级?

发表于 2017-3-4 10:50: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已经来来**洗了N遍了,这几天又砸了几千感觉确实AD挺无力的
建议
1.王牌这个被动技能可以增加时间(满级+15%两层设置确实不错,但是持续三秒时间太短了。建议可以增加到30秒)
2.建议提升猎人的射击速度或者技能增加射击速度(建议加在风之步上面这个鸡肋的技能根本没有人加点),让端游的191攻速体现到手游上来。
3.建议还原猎人的属性箭制作,让猎人更多元化,变相提升了猎人的输出。(如华丽金属做钢铁箭,水灵做水箭等等)
4.交易行适当降低属性附加卡的价格,让平民和小氪金能买得起卡片。(一张蝴蝶精灵 1100W是不是太夸张了?火蝙蝠也要800W这谁能插的起,且掉率非常低的情况下根本望尘莫及)
5.降低箭的价格全部1Z一根,根据猎人攻速一小时6000根随便就射完了。+敏捷料理B+灵巧料理B+幸运料理B,这一小时烧钱练级,还不如其他职业一个技能。让AD猎人望而却步的一个东西,希望心动能真正看到AD猎人的前景。

发表于 2017-3-4 12:44:25 显示全部楼层
AD猎什么时候才能更新,后期怪物防越来越高,输出都不够了

发表于 2017-3-4 17:43: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平民Ad怎么玩哦。哎

发表于 2017-3-4 20:01:38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还我ad猎

发表于 2017-3-5 01:28: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看**人。adl会有出头谁知道。。。呵呵

发表于 2017-3-5 17:0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坚持在ADL的路上,但是感觉渐行渐远。

发表于 2017-3-5 17:1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DL 的小鸟为什么出击伤害少的可怜?进入游戏画面陪在猎人旁边是头狼,在游戏里怎么看不到?

发表于 2017-3-5 17:19: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鸟的出击不应该是无视防御吗?

发表于 2017-3-5 17:23: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练级慢,没装备还是练ad,反正到时候满级了也不知道做什么了。再说敏捷走哪儿练级都方便,**人麻烦

发表于 2017-3-5 17:39:59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用忽视防御手环还是尼罗好

发表于 2017-3-5 17:53:01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AD猎没出头,耗蓝多,改成ADL猎之后伤害又不够法爷高,一个技能几个怪,悲哀啊

发表于 2017-3-5 19:21:0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猎人前期打怪SP好少,买蓝的钱还不够在打的怪中提取,希望蓝/瓶,可以便宜点或者猎人的SP再高点。后期神射手没玩到这级别暂时没别的建议。

发表于 2017-3-5 23:00: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版本更新!迷茫中!3月5日!留!

发表于 2017-3-5 23:56:36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就是想要出鸟的猎人。希望官方不会改弱。。。只希望能稳。不求很强。。。

发表于 2017-3-6 01:32:49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出转职业轮回石!!!!!!!!n70级ADL猎人,坚持过沙漠,熬过金字塔,日日夜夜打蛋,终于等来了三转,发现能用的还是一个二连,别说打MINI,打BOSS,就连去兽人村都觉得拖累朋友。玩得累,心累,不想再玩猎人了,强烈要求转职业。

发表于 2017-3-6 02:01: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玩的ADL毕竟是信仰啊。虽然真的真的太吃装备,花了很多钱可能输出完全比不上那些0氪的法师刺客**人。 所以我索性就是挂机打卡,目前追求犬妖双卡,希望能够在一年的挂机生涯里实现。

头像被屏蔽

初心者发消息

发表于 2017-3-6 02:37: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3-6 07:57: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光加强二连的cd就够了?远远不够,技能和平a之间还是有间隔,建议二连也能触发出鹰!

发表于 2017-3-6 10:21:27 显示全部楼层
原ad猎,已转id,没攒够钱,转不回ad了。。。

发表于 2017-3-6 10:58:23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就一直玩adl,练级慢,好在单挂无消耗.74级后蛋和僵尸没经验了,去兽人村单挂必须要有神秘弓.这次更新后adl春天来了,各mvp输出最高应该都是adl了

发表于 2017-3-6 11:27: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60以前一直AD,60后洗成id无限二连,进阶二转后试图洗成**人但发现实在不是我玩猎人的初衷,因此一直坚持ADL鸟猎,也经常抢个MVP,如今奋斗到+7神秘+7尼罗,虽说过程比起刺客法师骑士艰难点,但仍可接受,坐等心动加强ADL传统猎人

发表于 2017-3-6 12:26: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D已死,求告知猎人怎么玩,没神秘,没尼罗,没贝雷帽

发表于 2017-3-6 13:24:31 显示全部楼层
second861214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7-3-1 13:56
开服对AD猎人充满希望,后来装备根本追不上,随波逐流变成ID猎,伤害虽然高点,出门要玩必须两台手机准备着 ...

加的,全属性加5 提升不小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