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23345|回复: 323

[有爱活动] 儿童排排坐:说说属于你名字的故事(附中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6 15:54: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透心凉✘
2003年开始玩的RO经典伴随我的青春成长!满满的回忆!如今RO手游重开真是让人怀念拿段青春岁月!2017RO我又回来了!可是我也老了

发表于 2017-6-6 15:55:42 显示全部楼层
ID:呆呆的笨笨  

端游的时候就是这个名字!牧师…
玩RO第一个名字叫什么已经没有印象了,只记得是个法师,不会玩技能,只知道用杖去敲怪物。。。
接着就遇到个男孩…法师…只记得很帅…
教我加点,加技能…教我用属性打怪
他经常叫我笨笨…骂我什么都不会…
我经常叫他呆呆…骂他为什么总是骂我笨
我始终记不住树精要用火箭术…始终记不住大嘴鸟要用冰箭术…
呆呆说:你这么笨,还是做牧师吧!只给我加血就行了…
于是就有了这个…呆呆的笨笨的牧师。。
后来也没有什么后来了…
手游沿用这个名字…并不是为了什么。。只是纪念我的青春…我的RO情节!
反正,这是很棒的记忆…

发表于 2017-6-6 16:02: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 need it

发表于 2017-6-6 16:10:40 显示全部楼层
id:仿佛流风之回雪

取的几个名字都被人征用了,遂起了个较长的名字~向往洛神啊~~

飘飘兮如轻云之闭月,仿佛兮若流风之回雪

如是而已~

发表于 2017-6-6 16:25:26 显示全部楼层
ID:白白的小宁
喜欢白色 而且希望在游戏里面能够脸白一点 多吸点 不要像非酋那么黑  可是梦想是丰满的 现实却很骨感啊
小宁 因为是上海人 在上海话当中小宁=小孩 自己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正好自己名字当中也有一个宁
所以就出现这个名字啦

发表于 2017-6-6 17:32:39 显示全部楼层
ID:秋葉愛
因為愛秋葉所以秋葉愛

发表于 2017-6-6 18:23:58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工会小伙伴而苟活的小刺客   我只想安静的挂机  (感觉好咸鱼啊)

发表于 2017-6-7 09:09:53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人多的游戏都是很多名字被占用,然后我就根据我QQ网名加了2个字,然后就通杀所以游戏,没有一个重复的!哈哈

发表于 2017-6-7 09:28:34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名字:老浣熊
故事:浣熊已老,仙境不倒,传说仍在,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7-6-7 09:35:16 显示全部楼层
ID 失宠猫

以前玩端游的时候叫爱情躲猫猫,大家都叫我猫猫或者猫头,这次和男票一起玩的,不能把猫这个字舍弃,特地选了个情侣名,他叫受宠怪,我叫失宠猫

发表于 2017-6-7 10:10:23 显示全部楼层
ID:提刀割小鸡
取这个名字本来是一时兴起,老婆外号叫小鸡,当时只是为了逗她。后来发现游戏里面男性朋友对这个名字都忌惮三分,下身一凉,嘿嘿。

发表于 2017-6-7 20:46: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们的世界,有我们的幸福。时光飞逝,这份情怀伴随我们长大,用“唯一的昵称”定义成长,见证了风花雪月的故事,充满爱意恨意的情节,有种恋人未满的情绪一直在徘徊.....ID:你们的幸福太刺眼

发表于 2017-6-7 22:22:33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名:优雅的喵呜

第一家里养了很多猫。
第二当初带我入坑的是在其他游戏一起认识的好友们(恰好也或多或少都是RO的老玩家,猿粪啊猿粪)然后他们称呼我都叫“大猫”,我想为了好区分,避免大家游戏里不认识我,必须得起个和猫有关的名字。虽然我也很想起一个“闇·骑士领主”、“暗·骑士领主”之类的经典骚包名字来着,不过终究没起。

于是就胡乱起了一个优雅的喵呜,当然这个名字很大众化,我随便切换了几个游戏,包括《天天打波利》,“优雅的喵呜”这个名字都早已被使用过了。反正,自己的独特性是完全没有的。

发表于 2017-6-8 01:44: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D:林可可
        这个名字从2004年至今从未换过!虽然我是男生这个名字很女性化。
        那时候上初二,gba里游戏,非常喜欢个(塞尔达传说)里的“林克”。班里邻桌的几个同学们一起玩Ro,大家起一样名字,起初是幽冥~()。后来看到她们橡皮上写着可洛洛、洛可可,当时就以林克的林字,起了林可可。
        现在回想起来当初的想法好简单,因为喜欢那个女生,就想和她起的一样模式的名字。
        但从新干线Ro到盛大Ro到昆仑Ro在到心动Ro,“”林可可”这个ID已经成为我Ro最重要的记忆!我爱Ro!
      (这个id经常被使用,只好加了很多前缀后缀,我就是林可可 林可可のxx)

发表于 2017-6-8 04:40: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ID35804872 发表于 2017-6-1 11:47
恶魔の华丽乐章

端游骨灰级玩家,2002年内测的时候就开始玩了,那时候还在读高中,第一个网游,正所谓一入 ...

沒有錢的小獵人

发表于 2017-6-8 10:25:1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啊,我好穷啊!

发表于 2017-6-8 10:55:25 显示全部楼层
D:心不动则不痛。话说记得当年端游的时候,经常在游戏里面撩牧师妹子,开始的时候总是玩玩,嘴贱!然后到最后真的发展成情侣关系了!正所谓:心若痛,情已动!当心痛的时候,已经是用情最心的时候了!心痛,不是一般的滋味,五味交杂,难以形容!开始回归手游的时候,怕会像端游一样,重蹈覆辙,重复犯错!所以建人物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到了“心不动则不痛”这个名字.加上这名字比较有意义,也是我端游某位朋友的名字!

发表于 2017-6-8 11:26: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2月27丶  我女朋友的生日。一直没忘记过。明年准备和她结婚,么么哒

发表于 2017-6-8 11:28: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D:2月27丶  我女朋友的生日。一直没忘记过。明年准备和她结婚,么么哒

发表于 2017-6-8 14:28:00 显示全部楼层
ID:老爆
就是喜欢爆刺。从老RO就是刺客,不变的品位~

发表于 2017-6-8 16:51:29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活动

发表于 2017-6-8 18:01: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泪
14年前ro的名字,广c第一fs

发表于 2017-6-9 11:35: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森森小号 于 2017-6-9 13:24 编辑

角色名     Tenie
来源:
名字起源于Tennie Weenie


始于花间漫步偶相逢

终于长路漫漫伴星空

如今海誓山盟已不在

一点一滴回忆存心中

她说她喜欢Tennie Weenie
你是Tennie 我是Weenie

她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两扇门

一扇门里面是天使

另一扇里面是恶魔

我说我要关掉一扇门

只让你住进去

于是我关掉一扇门

Tennie变成Tenie

事到如今

留下天使将一如既往

留下恶魔就一错再错

名字由此而来

发表于 2017-6-9 13:23: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6-9 17:14:30 显示全部楼层
iD:血映夕阳
以往游戏都喜欢玩CK类职业,血映夕阳红似火,夕阳照映在血上或许就是杀手的归途
生死轮回,只为下一次更好的出发

发表于 2017-6-9 17:15:47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名字:荣懒闲人          职业:骑士
名字的意思是:人懒,不积极,慢慢玩,时间说明一切
以前玩游戏都是练级狂人,最后等级是高了,但是好像错过了其它好多的东西,如;友情,乐趣
所以这次放慢节奏,重温RO的回忆的同时也 寻找友情
名字也是时刻告诫自己,游戏—娱乐而已,别太认真计较

发表于 2017-6-9 17:24: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ID:灬諾小白灬   名字对于我来说很有意义,16年的8月,我成为了一名父亲,儿子小名諾諾,大家都说我儿子特别白,所以为了纪念儿子的出生,我就其名为諾小白。以后可以告诉儿子,这就是你爸爸当年最爱玩的游戏,没有之一。然后把账号给他继续传承下去。

发表于 2017-6-9 17:40:45 显示全部楼层
ID:赠心比心,我觉得人就是这样,没有一味对一个好的,总会乏味,总会厌倦。用抱怨的心态去看世界,世界也会用抱怨的心态看你,所以当我想要一个人的心时,我会把我自己的心先送给她,希望她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7-6-9 18:11:55 显示全部楼层
ID:那个牧师!
其实我是个猎人,但是我就想人家喊我的时候,让别的牧师以为在叫他们。
有次朋友转线来爬塔了,世界频道喊了句:那个牧师,然后就出现了几个牧师说话:我吗? 叫我?之类的。
然后我就在世界频道回了一句:是我。其他牧师只能发表情了。

发表于 2017-6-10 07:48:47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ID为:短腿柯基郭敬明
故事么你们懂得

发表于 2017-6-10 20:22:39 显示全部楼层
ID:凛冬将至

取名起源是从追美剧 冰与火之歌 权利的游戏开始的~这四个字是主角家族的族语 寓意着北方的冬天即将来临 冬天充满着危机(也就是异鬼的出没)从看了第一季开始就每年都追,也喜欢上了这个ID 顾一直沿用这个名字啦!

发表于 2017-6-10 21:55: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白兔白又白_ojyqnk微信 于 2017-6-10 21:57 编辑

小白兔白又白 两只耳朵拎起来 割完动脉割静脉 一动不动真可爱!
生物学妹纸报道

发表于 2017-6-10 22:27: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求出改名卡好不好!!!!!收费改名好不好!!!

发表于 2017-6-10 23:16:43 显示全部楼层
ID:梦舞蝶魂

以前看秦时明月有一集的题目就叫这个,之后就一直用着了~~

发表于 2017-6-11 21:19: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6-12 13:08:50 显示全部楼层
ID: 糖呢兩茶匙

"雞蛋六只,糖呢兩茶匙,仲有D橙皮添"  来源是经典的广告台词, 好過癮的對白互相呼應. 还记得游戏刚开,在世界搭了个话,就有人给我回应了"仲有D橙皮添"  之后进入这个同城工会,里面刚认识的刚开始都会不自觉的回应, 一句句的对白台词,还是蛮欢乐的呢~~

“鸡蛋六只,糖呢两茶匙,仲有啲橙皮添”“等我变身先”“我觉得呢个人相当有可疑”“转身射个三分波,哎呀!”电视节目有好多种,但唔系个个节目都啱小朋友收睇

发表于 2017-6-12 17:02:36 显示全部楼层
ID:心不动则不痛。话说记得当年端游的时候,经常在游戏里面撩牧师妹子,开始的时候总是玩玩,嘴贱!然后到最后真的发展成情侣关系了!正所谓:心若痛,情已动!当心痛的时候,已经是用情最心的时候了!心痛,不是一般的滋味,五味交杂,难以形容!开始回归手游的时候,怕会像端游一样,重蹈覆辙,重复犯错!所以建人物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到了“心不动则不痛”这个名字.加上这名字比较有意义,也是我端游某位朋友的名字!

发表于 2017-6-13 08:58: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7-6-13 09:34:0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我的ID叫:得尼玛卡西..认识我的人都以为我名字是一个脏话的化身。其实我名字的由来是,因为我1月份的时候,跑到了马来西亚过冬。然后出游时,导游教的一句土语:terrimakasi...意思为谢谢。为了记住旅游所学的东西,哪怕是一咻咻,我也不愿意忘记。故改这个名字。所以,大家以后见到我,千万不要以为我名字是骂人的意思。我名字有感恩的意思。谢谢~

发表于 2017-6-13 10:16:50 显示全部楼层
ID: 白色影歌℃

刚开始玩端游的时候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那时候买的首版CD客户端,送的一本攻略。每天不厌其烦的看,想着我拿这个武器多好。。。当我真正玩的时候发现,不是那么容易拿到。慢慢的熟悉了游戏,加了公会,认识了一群朋友。很怀念。。那些人,那些开心的过去。。。这就是我:白色孤影的歌者。。。一首暖心却又迷茫的歌。。

发表于 2017-6-13 14:33:42 显示全部楼层
111231231231231231241241

发表于 2017-6-14 08:49:47 显示全部楼层
ID:普隆德拉女王
因为我以前玩过的游戏里大多都有叫女王,因为本人可能有S属性(→_→) ,一起游戏时听到队友喊我女王我也很开心,普隆德拉这么大的王城里怎么能没有女王呢,哈哈哈

发表于 2017-6-14 10:38: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na_ojykv5微信 于 2017-6-14 10:41 编辑

ID:夜祸丶四方茉莉

它源自一部日本动画片<Sola>,
女主茉莉所在的一个种族叫夜祸族,这族的人生来不能被光照到,否则会自然。
茉莉很喜欢看天空,担因为这个特性她只能在雨天的时候才能抬头看天空
所以她一直希望可以在阳光温暖的照耀下抬头看晴朗的天空。
后来遇见了男主想给他制造“天空”并围绕这个展开了一个最后是悲剧的故事...

说起来起这个名字的原因有点百合,之前玩端游的时候是独自一个人玩的,一直笨笨的玩不明白
后来在要弃坑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小师傅就叫这个名字,叫夜祸四方茉莉,对我非常好,每次上线都给了我许多好装备,保护我教育欺负我的人。后来我进了她所在的工会,认识一群好朋友。那种找到的归属感,无以言表。
渐渐的我和小师傅越发熟悉了起来,经常聊天讨论生活一起玩游戏,直到后来...

直到后来他突然再也不上游戏不上QQ了,
于是我每年在我们遇见的那天都会给他留一条言。至此也并无回复。
她带我走过的这段路是温暖的,平淡却无法用文字全然表达,虽然离开时不知原因。
往后,我渐渐变成了茉莉,他们叫我茉莉,而我时刻想你。

此刻,茉莉小师傅如果你也能看到这条,希望你是平安的。愿生命待你好。十年了,小葵一直一直都会记得你。


发表于 2017-6-14 14:12: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ID叫做:pp一点都不傻
Ro是想跟男友一起打发时间的情侣游戏,他玩骑士,保护我的牧师。
当时他叫pp有点傻,我叫pp一点都不傻,可是我们分手了。
真的很想出个更改名字的设置,这样不是也可以为游戏赚钱嘛。
不过我不后悔叫这个名字,因为我确实很傻,嘿嘿~

发表于 2017-6-14 17:47:46 显示全部楼层
pp一点也不傻 发表于 2017-6-14 14:12
我的ID叫做:pp一点都不傻
Ro是想跟男友一起打发时间的情侣游戏,他玩骑士,保护我的牧师。
当时他叫pp有 ...

pp一点都不傻终于找到你了,我是bb有点傻

发表于 2017-6-15 13:18:03 显示全部楼层
d:白天独目睡
以前玩游戏都通宵熬夜,白天上课就钓鱼,独目睡 客家话  犯困的意思

发表于 2017-6-15 13:19:07 显示全部楼层
ID:血映夕阳
以往游戏都喜欢玩CK类职业,血映夕阳红似火,夕阳照映在血上或许就是杀手的归途
生死轮回,只为下一次更好的出发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