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26566|回复: 288

[酒馆告示] 1月2日召回分享奖励异常公告【预计1月3日5时开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 09:58:1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狄波萝太 于 2020-1-2 22:15 编辑

亲爱的冒险者,

1月2日5至8点的维护后,召回分享功能发生了异常,导致分享奖励可多次领取。

问题的起因是1月1日开启的分享活动,有部分玩家分享后无法获取奖励。我们将该条修复临时加入了今日的维护,但由于疏漏,导致8点开始有玩家通过反复分享获得奖励。

我们于上午9时9分关闭了分享奖励功能并进行了名单核查。

非常遗憾的是,名单核实完成后,我们发现涉及人数和数量较多,且由于奖励丰厚并能在交易所流通,无法给所有冒险者一个公平的处理,不得不进行全服回档处理。(我们也拉取了1月2日5点之前的数据,并无异常)

回档后,您的所有游戏数据将从1月2日上午10时40分恢复至1月2日上午8时,您因回档丢失的打赏所得将尽快补发。

目前预估回档和测试需要较长时间,预估开服时间为1月2日下午17时[延长至22时]。

发生了这样的事件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向全服玩家发放如下补偿:
冒险家硬币*10+波利成长秘药*5+坠星陨铁*5+「子头巾」(头饰)
维护延长额外附加:闪耀的符文石*5+B格猫福利券·宴*30
鼠年头饰.jpg

由于维护再次延长,并且导致GVG无法进行,再次增加补偿如下内容:
荣誉之证*2400,参战礼盒*2,占领者礼盒*2,熊本熊的谢礼*1,皇家庆典纪念章*5

其他相关
* 原占领者礼盒可正常领取
* 所有据点占领情况不变,并视为连续占领次数+1
* 周日的巅峰决战将正常开启

由于在21点30分我们又发现了问题,为了不影响各位冒险者休息,我们决定于明日(2020年1月3日)凌晨5时开服,追加衣装【夜之蔷时装兑换券】作为补偿。
时装5(1)(2).jpg




-————————————————————
9:00
亲爱的冒险者,

1月2日维护后,召回分享功能发生了异常,导致分享奖励可多次领取,我们已于上午9时9分关闭了分享奖励功能,暂时无法参与该活动。

我们正在紧急修复问题并暂停了交易所功能,希望能尽快开放并恢复活动。同时,我们也在拉取利用漏洞冒险者的名单,核实完成后将进行补偿、相应处理,完成后将重新开启交易所并另行公告,还请冒险者耐心等待。

对于发生这样的问题给各位冒险者带来的困扰我们表示非常抱歉!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剑骑一真 + 1 上市公司就是有范

总评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2 10:01:54 显示全部楼层
光抱歉管啥用,你们要真的有那个魄力,利用BUG刷分的,该( ̄3 ̄)( ̄3 ̄),ID,昵称,服务器都公开出来

发表于 2020-1-2 10:02: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一次奖励都没有

发表于 2020-1-2 10:04:50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相信官方可以妥善处理好这次的问题

发表于 2020-1-2 10:04: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不放交易所拉钱是不是就check不到?

发表于 2020-1-2 10:05:42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一个礼包都没拿到,别人几百个礼包。坐看你们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20-1-2 10:08: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人物A分享了9个人,没有分享礼包。人物B今天分享了,获得了1个分享礼包。。。。
当我还在等补偿人物A礼包的时候,已经有人刷了几百个几千个礼包了,符文直接毕业,白嫖能用到明年,紫币换B猫材料丢交易所瞬间钱够买几件15的。。。。。。。。心动真是不忘初心,守护永恒的BUG
这种自己测试一下分享能不能拿到礼包,会不会可以多次领取,这么难吗?比时候排查利用BUG的人,再考虑如何处理更难吗?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年终奖都没有奖惩机制吗?**,程序员还敢这么不上心,或者水平真的这么烂?

发表于 2020-1-2 10:10:44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你们一直都是最棒的。我TM一个都拿不到

发表于 2020-1-2 10:12:35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你们一直都是最棒的。我TM一个都拿不到

发表于 2020-1-2 10:17:01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怎么给我们一个说法,必须把利用BUG的名单给出来!!!!

发表于 2020-1-2 10:17: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

发表于 2020-1-2 10:18:47 显示全部楼层
绵之国星 发表于 2020-1-2 10:04
顶一下,相信官方可以妥善处理好这次的问题

我不相信能妥善处理好,人家换出来的道具都已经用掉了,买了家具,换了晶片点掉,符文融炼掉,很难针对个人进行回档的,因为这中间涉及到交易所的交易记录
所以可**作的无外乎以下几种了(我说的是可**作,而不是能做到)

1. 全服回档
2. 利用BUG的账号(人物)封禁
3. 既往不咎,吃瓜群众给俩原谅币

如果每次更新都能利用bug获利,那努力还有什么意义?

发表于 2020-1-2 10:21: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这个礼包到底应该给多少的,是一个账号1个,还是条件允许的话3个角色各1个。

发表于 2020-1-2 10:21:55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是第二个战双

发表于 2020-1-2 10:24: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都这样了,公布名单敢吗?大家都想看看你们的决心和魄力,不是口嗨。

发表于 2020-1-2 10:25:11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几把**游戏公司也能上市,真是世纪笑话。有本事就公布封禁名单,别过个几天又都偷偷放出来了,放出来五年内你们公司全部**。

发表于 2020-1-2 10:35:32 显示全部楼层
拿出诚意来吧,处理流程透明化,让大家都看到公布名单,公布处理方式,每次都遮遮掩掩,一局处理了完事

发表于 2020-1-2 10:36:05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没能力收回bug奖励,那就把刷bug的公开名单( ̄3 ̄)好吧,带点脑子吧,要是这次处理还是糊弄,那以后全**刷bug,你也别想在让玩家氪金了

发表于 2020-1-2 10:42:08 显示全部楼层
666。我表示1个都没拿到。

发表于 2020-1-2 10:45: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玩漏洞的直接( ̄3 ̄)吧,心态真的炸了

发表于 2020-1-2 10:48:16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回挡!这对其他人不公平!!

发表于 2020-1-2 10:49: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3 ̄),或者把三个角色的钱和猫币改成-100e

发表于 2020-1-2 10:58: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档到8点,昨天半夜凌晨4点开始刷的呢?

发表于 2020-1-2 11:03: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你们一直都是最棒的。我TM一个都拿不到

发表于 2020-1-2 11:23:16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的脸是无底限了

发表于 2020-1-2 11:28: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档驾轻就熟,但是屡教不改

发表于 2020-1-2 11:32:17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刷bug的,就不处理了?

发表于 2020-1-2 11:39:22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召回弃坑玩家都是让人家上线写推荐人的id。 你们非要搞成这样。 让人家删掉30天好友的怎么办?就活该没奖励?

发表于 2020-1-2 11:49: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非常把钱”把钱就是把成这样子?把了钱还一大堆bug出来,厉害流弊

发表于 2020-1-2 12:24:06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人数众多  估计就不( ̄3 ̄)了?凭什么  这种影响别人游戏的人 不封留着过年?

发表于 2020-1-2 12:28:0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bug,还回档,只补偿这么点东西,打发乞丐吗
把回归活动做成劝退活动的也只有你们这一家吧

发表于 2020-1-2 12:28:36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有人刷满了不管管嘛

发表于 2020-1-2 12:30: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原号分享没拿到奖励的,维护完能正常拿了么
我只剩2个好友可以分享,然后一个已经被我拉回签订了契约
另一个显示已邀请,没法继续分享了
我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发表于 2020-1-2 12:30:14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补偿奖励 打发叫花子吗?感觉和之前不射猎活动里不射猎说的每个玩家发放500zeny还是10000zeny一样的态度

发表于 2020-1-2 12:30:44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玩家回档不行吗

发表于 2020-1-2 12:31:30 显示全部楼层
全体玩家?补偿?刷漏洞的不封,还补偿,有病啊

发表于 2020-1-2 12:32:02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活动开始就有人刷过一批了,就回档到今天????

发表于 2020-1-2 12:33:22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回档到昨天凌晨5点活动开始?????

发表于 2020-1-2 12:34:26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维护前就利用bug直接毕业了

发表于 2020-1-2 12:34:40 显示全部楼层
5点前数据无异常认真的?有人都说了昨晚维护前就刷完了,300个S,无数星币换了Z,晶片毕业。明摆着的证据还大言不惭说没异常,那只有一种可能,里外串通的。

发表于 2020-1-2 12:35:13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4点多有人直接刷到5点维护,聊天记录都漏出来了,居然说没有异常

发表于 2020-1-2 12:37:07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说,前几天还信誓旦旦说2020怎么怎么滴!结果你们2020上班第一天就出**ug。。。

发表于 2020-1-2 12:37:24 显示全部楼层
**,才10个原谅币,你也给的出手,真的抠

发表于 2020-1-2 12:39:33 显示全部楼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_20200102114202

发表于 2020-1-2 12:39:56 显示全部楼层
光回到8点似乎并没用,还有还大部分人凌晨就刷满了

发表于 2020-1-2 12:40:26 显示全部楼层
头饰现做的?内部搞鬼实锤,整件事就是有预谋事先策划好的

发表于 2020-1-2 12:41:44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就有人刷了一个账号下三个号都能刷说五点之前无异常???

发表于 2020-1-2 12:43:14 显示全部楼层
BUG没赶上 早上求来做了任务抽出个月夜猫 说没就没了

发表于 2020-1-2 12:45: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敷衍了事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