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34493|回复: 40

[老司机攻略] 荒境一霸の养成之路——Diablo 2020/4/2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8 17:14:5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ablo预言之地 于 2020-4-23 03:33 编辑

初到洛阳 一脸懵逼 大量的任务 隐藏的解锁 还有一圈圈灯谜 城主许仙 gandie法海 花楼小青 白素贞 ....
算了 言归正传 —— 荒境
荒境 关键词 :①荒境巡守队;②崔斯坦;③神树之灵;④精英魔物;⑤远古遗骸!地图宝箱!
当然 还有一个关键词——主线、主线任务第一时间清理(如若你是MVP玩家,不比先肝主线首先传送到汶巴拉,汶巴拉中间直接进入洛阳MVP榜选择要打的新mvp 速度跑去**掉吧。嗯 最近为湖底的波伊塔塔..火属性...大型...动物)主线做到神树之灵成长为大树即可肝别的

❤荒境巡守队:
进入荒境(荒境分为荒境及月光岩洞,共享神树之灵BUFF加成)首先接触的是荒境巡逻队的npc(家园家具声望),这个声望荒境每日任务及赠送礼物(不再收满天星、另外一个声望礼物) 巡守队声望用来解锁新家具图纸解锁永久属性 ps:新家具很大...很大...很zhong国风.....

❤崔斯坦:
崔斯坦为新加入元素,他是ro内置小游戏的代称共分为:摄影(魔物摄影)、翻牌(卡片配对)及魔物认知(魔物问答)三个小游戏(每个游戏共10关,每天能进行5 次,没关都有奖励,只是奖励是一次性的,10关过后只需要若是每天日常刷出来有小游戏日常做了即可)
①、摄影:此小游戏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使用大屏设备去玩,必要需学**玻璃自拍杆及相关拍照冒险技能,到后几关注意等于大于小于此类提示的灵活筛选、还有就是注意认知下各种哥布林的头像和外形..别搞混了,嗯还有波利及波利之王的头像(坑b)
②、翻牌:.....考记忆力的...唯一注意的是 后几关不再仅仅是图片,也有可能是此卡片的属性备注,找到相对应的图片翻了配对即可,没啥要点..记忆力好就好
③、魔物认知:无非就是数数、只要不是色盲,对魔物属性种族有所认识就好.....好....好个jj..哎 下面给大家划重点
          1、曹精没有脚、疯兔没有脚、蓝疯兔没有脚、波利没有脚、虫蛹没有脚、水母...(忘了)、哈比鸟人两只脚
          2、注意沙漠幼狼火属性、狼地属性、哈比鸟人恶魔种族、月夜猫恶魔种族、水母植物种族、树精地属性、长老树精火属性、树精都是植物、
        打脸图

4

4

5

5

❤神树之灵:

3

3

神树之灵分为三部分——神树之灵、图纸一览、属性一览
1、神树之灵加点:根据树杈分支从中心点向四方分散每个枝丫各有各的属性解锁——建议第一优先加出地图掉落(优先意外收益及远古遗骸掉落两个即可)、第二考虑加出移速(移动速度+60%)、增伤(伤害+100%)、敏捷施法(冷却、技能延迟-30%)、伤害减免(减免+50%)及弱点攻击(忽视魔法、物理防御+50%)、以上完成后再考虑其他的加点
2、图纸一览:图纸分为神树之灵解锁图纸及精灵魔物掉落图纸、图纸用途稍后讲解、解锁图纸可以在此界面通过消耗材料制作道具,道具使用一般是召唤精英、开启精英裂隙、完成特殊任务等...
3、属性一览:神树之灵解锁不仅仅是特有的荒境buff,还有永久,永久属性显示为个人属性(永久生效不管是那个地图),地图属性为荒境地图及月光岩洞有效
4、神树之灵可直接解锁特有家具及头饰、嗯、外观还可以

1

1


❤精英魔物
首先来张图

精英魔物

精英魔物


除此图显示固定刷新精英魔物外还有※洛阳狸猫※曹精※洛阳哥布林首领※洛阳疯兔※哥布林首领※魔猴※土人等...总计20个精英魔物

划重点:  
①虎王召唤虎王为拿走地上烟斗 虎王会恐惧
②基友米诺斯 伤害贼高
③蛇人哈克 直接两段式秒杀 哥布林王 迪文可吸回来
④蜥蜴人召唤为制作疯狂ZD 冒险技能拖出烈焰ZD炸有睡眠表情的湖面
⑤见到土人疯狂对话召唤秒之
⑥三个哥布林带回左上祭坛后等十几秒后召唤风魔巫师,期间不要击杀哥布林否则召唤失败
⑦制作亡灵之笛 对着左上角剑士浪人的骨头头吹奏 召唤剑士 期间需要点几次头骨等几秒
⑧佩瑞斯(首先他会脱衣服) 这个魔物需要注意的是有个任务需要佩瑞斯的雨露这个道具,此道具为神树之灵的阴郁雨云图纸制作道具后对未进入战斗的佩瑞斯使用冒险技能阴郁雨云,佩瑞**附近出现可拾取道具佩瑞斯的雨露,再击杀佩瑞YL后得到遗失的胸针(遗失的胸针交哪里目前还没找到...)
⑨噩梦般の曼陀罗种子 当哪里出现小花花后打掉小花花召唤曼陀罗,此曼陀罗种子会把你秒变曼陀罗(不关你是大佬还是小弟统统套路),所以要第一时间秒杀它(召唤到他施法的间隔有1秒)若是此魔物被别人召唤出来后你碰到那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了...
⑩荒境灵兽  不要浪费时间K它 它其实正确击杀方法是疯狂ZD炸它 然而我觉得成本太高 没必要打

外加一个月光岩洞的荒境蚁后——此魔物召唤为三点六点九点的柱子 柱子上面有三个点的表情后点之 地图随机刷新精英荒境蚁后 杀了就是

各种魔物刷新时间基本上是15分钟到半小时不管疲劳 都会有掉落 掉落机制为范围玩家共享 主要掉落物品为枫色玛瑙及旷野之尘


❤远古遗骸!及地图宝箱!
点神树之灵需要大量远古遗骸,所以版本更新请留时间,远古遗骸等荒境产出道具无法共仓请注意,远古遗骸掉落为荒境小怪掉落,小怪也有少量篮紫材料掉落,挂机的时候请先做崔斯坦小任务得到奖励把神树之灵地图掉落点满(参考神树之灵加点能点多少点多少),地图宝箱刷新为早上6点及下午6点 找完开完即可(荒境和月光洞**都有)


MINI:
①狐仙**翁:风属性 动物 中型    主要伤害技能为放暴风雪 伤害贼高 注意躲避 或哥布林及迪文吸血顶杀
②银鱼湖主:水属性 人型 中型   主要注意 输出的时候不要离得太近 太近的话有类似十字军的反击技能对你造成大量伤害
③枫树精灵伊斯玛:地属性 植物 大型  号称输出检测器,会持续加血,会须根缠绕,若你输出不够她会一直满血




MVP:
①蛇妖戈尔工:毒属性 恶魔 大型 说实在的 最菜 生撸就行了
②荒境领主:暗属性 人型 大  也够菜的(玩家享受荒境加成后很好击杀)不过也是输出检测器 若是秒不了 会回血 还会有反伤
③波伊塔塔:火属性 动物 大型  若是硬撸 说真的 真的硬 但是战斗过程中 地面会出现蛇鳞 点下蛇鳞后会增伤 很快就KO了


好了 到此为止我要去肝了  懒得写了 若有问题 直接**找我(限妹子)


                                                                                           ——Diablo 2020/4/18



2020/4/19更新  
①神树之灵 回音海螺 召唤精灵 交逝去的枫叶  (遗失的胸针任务)
②选择沙尘天气地图 地图会出现荒境巨石怪
③4.19更新后带传送器的小地图都可以通过点击小地图传送器 直接传送到相应位置
④杯盏精英真香
⑤随身亡灵之笛还可是玩家在荒境原地复活一次同时消耗亡灵之笛
⑥曼陀罗种子变身后 上坐骑可解(楼下玩家提示)
⑦绿棉虫 昆虫系 绿色 无足...

2020/4/20更新
洛阳灯谜 答案
短数字9点顺时针到中 左上32433 右上2241 右下33411 左下23413
长数字中间灯谜 九点逆时针一圈4312313234241142
中间大灯答案许仙 古恩 保护神花 乌洛

        
2020/4/23更新
修改此文 **拼音简写(和谐部分)
已是洛阳更新后N天 反正不到十天吧估计..这个更新又玩完了..
随之而来的便是吐槽了
肝还好,说真的不随版本更新柔软的绸缎此类物品的新怪掉落 很影响玩家灌注装备
回廊改了机关房等设计 但是通关后的再次奖励 太过寒酸
家园系统 只是模具更新(也就是解锁永久属性了)并无更多的内容 显得充数
MVP过于弱化 野外有待加强 尤其是荒境 mvp玩法倒是感觉设计别有用心 但是低估了玩家的实力 显得太脆







发表于 2020-4-18 17:18:49 显示全部楼层
神仙姐姐的帖子。。先顶为敬

为了我的那个雨天。。。

**碎了她的心。。。

哈哈哈

发表于 2020-4-18 17:35: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咦~楼主不是卖口红那个吗?

发表于 2020-4-18 17:47: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麻烦,玩个新版本像上学

发表于 2020-4-18 18:15: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喷他 字数布丁

发表于 2020-4-18 18:24:20 显示全部楼层
打远古遗骸是需要疲劳吗?

发表于 2020-4-18 18:29: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字都是xx

发表于 2020-4-18 18:34:26 显示全部楼层
finallygetit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4-18 18:24
打远古遗骸是需要疲劳吗?

是的 需要疲劳 而且这玩意消耗很多

发表于 2020-4-18 18:54:54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一直再说降肝

发表于 2020-4-18 18:58:44 显示全部楼层
大菠萝**!!!!!!!!!!!!

发表于 2020-4-18 21:31: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大菠萝的攻略很详细,之前看一个人的荒境评测, 进去5分钟就敢写评测,还说什么打满技能需要的流沙要半年???没给我笑死

发表于 2020-4-18 22:1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崔斯坦在哪。可否告知

发表于 2020-4-18 22:15: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传说呢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4-18 21:31
大菠萝的攻略很详细,之前看一个人的荒境评测, 进去5分钟就敢写评测,还说什么打满技能需要的流沙要半年? ...

这里也没说要打多久哦

发表于 2020-4-19 00:47:15 显示全部楼层
finallygetit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4-18 18:24
打远古遗骸是需要疲劳吗?

远古遗骸需要疲劳  崔斯坦小游戏首次通关3-4能给3600个

发表于 2020-4-19 00:49:07 显示全部楼层
EWD526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4-18 22:15
这里也没说要打多久哦

测试服数据不准确   是个Bug所以没法预估时间 但是如果掉落不变 兑换率降低的话 肝帝也很快可以毕业

发表于 2020-4-19 00:53: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测试服咋被封了,你们还能登上去吗

发表于 2020-4-19 01:06: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有意代表疯兔和蓝疯兔等,希望跟策划请命谈心
盼为疯兔一族的脚正名 =__=|||

发表于 2020-4-19 05:49:2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悦丶动 于 2020-4-21 18:40 编辑

关于划重点部分的若**补充:  

  • 随机位置刷新的精英boss大概有:荒境疯兔,洛阳狸猫,野**精,迷你魔猴,荒野犬妖首领(地图左上区域),深渊恶魔之眼(地图右上区域)
  • 打死一只刺锤犬妖(一只不够多打几只),会出现一只“惊慌的巴尔”,跟着它走一段距离,就会召唤出荒野犬妖首领,伤害不高站撸即可
  • 对付邪**师, 放一个魔力霜冻,它立刻就变成木桩站着让你打
  • 蛇人哈克的著名两段式杀招“毒物领域”,强制百分比扣血,除了吃免死料理牧师信仰,没别的办法了
  • 荒境灵兽锁1点受伤害,只有真伤技能(时间**/辣椒**等)能打出高于1点的伤害,但是依然打的很慢
  • 亡灵之笛道具除了可以召唤剑士浪人,还可以在自己的角色死亡后原地满血复活(仅荒境地图有效)
  • 荒境疯兔自带无限眩晕+百分比扣血的光环,百抗晕可以免除眩晕效果,带一只有嘲讽技能的宠物(如兽人战士),以及某些攻击型召唤物(如疯兔炮手),就可以稳稳拉住仇恨,玩家在后排随便输出就好
  • 曼陀罗种子会把玩家秒变曼陀罗魔花,紧接着一个范围aoe技能爆弹,所有被变身的玩家都会被秒杀。若不小心被变成了魔花,骑上坐骑可以解除变身状态,然后立即吃药把血量抬到10W以上,就能抗住种子的爆弹,然后继续输出打死种子



暂时就这么多吧,其他的想起了再补充,emmm...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泰依琳 + 1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4-19 09:01: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有认真写爆料的了,谢谢大佬

发表于 2020-4-19 09:37: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增肝,你不肝,什么pvpgvg新副本就别想去了。技能输了一截

发表于 2020-4-19 10:42:57 显示全部楼层
悦丶动 发表于 2020-4-19 05:49
关于划重点部分的若**补充:  
  • 随机位置刷新的精英boss大概有:荒境疯兔,洛阳狸猫,野**精,迷你魔猴 ...

  • 荒境灵兽用烈焰**打几下就死了

    发表于 2020-4-19 11:03:42 显示全部楼层
    神仙系统,看得我头晕

    发表于 2020-4-19 19:02:54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量好大啊

    发表于 2020-4-20 22:43:01 显示全部楼层
    2020/4/20已更 任务信息及以后洛阳地区也同更新到此

    发表于 2020-4-21 18:59: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这攻略十分重要,感谢。

    发表于 2020-4-21 20:34: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就头晕··地图也大又难跑 出的这什么破玩意啊

    发表于 2020-4-22 02:33:11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传说呢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4-18 21:31
    大菠萝的攻略很详细,之前看一个人的荒境评测, 进去5分钟就敢写评测,还说什么打满技能需要的流沙要半年? ...

    我本来就只是去看流沙获取的,而不是发攻略,官方说的主要途径就是日常任务,而日常任务确实就500,哪里错了吗?而且也不是五分钟,是那个数腿的游戏我做了五次,不知道哪里让你笑了……

    发表于 2020-4-22 08:23:44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推荐的第一顺序就是副本,副本就shi500.这是第一肝。要获得最**收益,要做主线做神树,这是第二肝。还有就是材料换,根据xd的逻辑,挂机打材料也属于肝。三重肝,还是日常肝

    发表于 2020-4-22 23:06:4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攻略,请问神树哪里领的

    发表于 2020-4-22 23:13:56 显示全部楼层
    pulllight1223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4-22 23:06
    谢谢**攻略,请问神树哪里领的

    主线任务 洛阳到荒境做做就行了

    发表于 2020-4-23 15:29: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的帖子很用心。月光洞的伤害有时高有时低是什么原因大佬知道吗,我在那挂机有时候可以秒,有时伤害只有1/5。

    发表于 2020-4-24 02:53:05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传说呢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4-23 15:29
    大佬的帖子很用心。月光洞的伤害有时高有时低是什么原因大佬知道吗,我在那挂机有时候可以秒,有时伤害只有 ...

    需要点灯击杀蚁后之后 伤害恢复正常  伤害降低说明需要点灯了 三个灯 东西南

    发表于 2020-4-24 10:44: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Diablo预言之地 发表于 2020-4-24 02:53
    需要点灯击杀蚁后之后 伤害恢复正常  伤害降低说明需要点灯了 三个灯 东西南
    ...

    伤害正常了,感谢

    发表于 2020-4-24 11:40:28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这就是XD的降低肝度计划了(降低你**健康度)

    发表于 2020-4-28 15:52:57 显示全部楼层
    大菠萝**货,收藏收藏~

    发表于 2020-4-28 16:08:33 显示全部楼层
    大菠萝渣男

    发表于 2020-4-28 16:47: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爆肝的节奏吗?

    发表于 2020-4-30 04:21:08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人工置顶一下 一天下来各种回复太多了  虽然肝了点儿 不过过了这个阶段几乎无所事事 再就是往期日常周常请适当考虑降肝 回廊副本若是还是奖励如此寒酸 说真的 这是一失败作品

    发表于 2021-1-12 12:44:35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我想问下,我有三颗传送树没解锁是为什么啊,任务已经全部做完了的,找不到哪里能解锁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