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576|回复: 5

[RO心情] 关于萃取的平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8 18:07: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oM丶波比 于 2020-8-8 18:59 编辑

大家都知道萃取如果打boss或者mini最多能多50%伤害,打架的话多15%-30%左右!
PVE:那么这个游戏里职业多段性技能每一下只是多50%和ab、机匠、法师这种有爆发性的技能怎么比?现在伤害数据已上天,回廊30-60层可能就是给机匠或者AB去秒的!其他大佬打个小怪可能都费劲!这个萃取就是为了回廊而提升,但是有考虑其他副本?MvP争夺、英灵这类的副本?一个技能完事?新老区随便一下好几个亿伤害再提升个30-50%?试问哪些多段性技能一下100-500W可以追到?(简直就是劝退其他职业)
我都不想再说PVP是个什么各种秒来秒去情况了!现在都是真实伤害年代,不吃任何人防和各种减免的伤害,那么代表真实伤害只有提升,没有衰减!
输出数据有些职业随着数据变化差距越来越大飞跃提升,有些等于还是0提升!

发表于 2020-8-8 20:02:06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萃取系统在哪里的

发表于 2020-8-8 20:46:29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吐槽,多段每段增加50%,和单发增加50%,有啥区别

发表于 2020-8-8 20:57: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kybook111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8-8 20:46
忍不住吐槽,多段每段增加50%,和单发增加50%,有啥区别

楼主估计不懂乘法分配律笑死我了

发表于 2020-8-8 22:12:31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就平衡,没钱就不平衡

发表于 2020-8-9 02:31: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觉得哪个技能可以多段一次加起来10亿?还是几个亿!那么在PVP或者PvE别人一个技能完事,而多段性的打多几十秒或者1分钟!这乘算合理?要不来MvP争夺试试,看多段性能抢到还是爆发性能抢到?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