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75|回复: 40

[灌水] 斩妖三懒人过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9 09:27:08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关属性自己调
1609204502(1).png
1609204545(1).png
1609204908(1).png
已有 4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这半生爱怨嗔痴写就 + 5 赞赞赞
石头_s114 + 20 强,全一次过!
骑猪散步 + 5 赞一个!
好多菩提叶子 + 15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 4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2-29 09:36:20 显示全部楼层
很流暢的過完了~謝謝!只是第七關李逍遙不要大意~要閃!

发表于 2020-12-29 09:36:20 显示全部楼层
顶,这个攻略好用~多谢

发表于 2020-12-29 09:50:11 显示全部楼层
爆 赞 真好用

发表于 2020-12-29 09:59:1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感谢 一波推

发表于 2020-12-29 10:33:5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感谢 一波推

发表于 2020-12-29 10:44:53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用,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11:04: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OK了,过了,顶顶顶

发表于 2020-12-29 11:17:43 显示全部楼层
来谢谢楼主。这个攻略太好用了

发表于 2020-12-29 11:27:35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一遍过。

发表于 2020-12-29 11:36:21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不懒,过的真快。

发表于 2020-12-29 11:41:2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11:42:01 显示全部楼层
我59级顺利通关,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11:48:2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强。。。。。

发表于 2020-12-29 12:07:59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调到91我居然还失败一次,哈哈

发表于 2020-12-29 12:49:3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高,一分钟弄完

发表于 2020-12-29 13:04:38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关,主角二手帝俊三手,逍遥九手。

发表于 2020-12-29 13:40:32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关俊帝放一号位一手,主角和李放三号位和九号位,属性改为50,让怪打俊帝出剑雨,乘下二个涅槃。

发表于 2020-12-29 13:52: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过了,很轻松

发表于 2020-12-29 13:54:40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发个,斩妖除魔第二天,只有飞羽,武圣,剑灵,没有天师模板的,通关攻略

发表于 2020-12-29 13:58:35 显示全部楼层
Olive_pqxi5j微信 发表于 2020-12-29 13:54
能不能发个,斩妖除魔第二天,只有飞羽,武圣,剑灵,没有天师模板的,通关攻略 ...

斩妖2我的攻略不建议用,非常吃运气,可以参考其他帖子

发表于 2020-12-29 14:06:56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云仙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12-29 13:40
最后一关俊帝放一号位一手,主角和李放三号位和九号位,属性改为50,让怪打俊帝出剑雨,乘下二个涅槃。 ...

原来如此,能过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20-12-29 14:41:58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顶一下

发表于 2020-12-29 14:48:25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段剧情根本来不及看完,连个回放都没有,管理员在吗?

发表于 2020-12-29 14:56:41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的很,四次过了

发表于 2020-12-29 14:5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顶,这个攻略好用~多谢

发表于 2020-12-29 15:00: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猎猎秋风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12-29 14:48
最后那段剧情根本来不及看完,连个回放都没有,管理员在吗?

有个❌号可以直接关闭剧情

发表于 2020-12-29 15:02:30 显示全部楼层
猎猎秋风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12-29 14:48
最后那段剧情根本来不及看完,连个回放都没有,管理员在吗?

给您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目前暂无回放功能,请您见谅

发表于 2020-12-29 16:07:11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哈哈哈可以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12-29 17:49:49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无语!高手!

发表于 2020-12-29 17:49:57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过。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20-12-29 18:34:30 显示全部楼层
一波带过,不错

发表于 2020-12-30 22:39:2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强烈顶起

发表于 2020-12-31 14:42:17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杜耶尔特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20-12-29 15:00
有个❌号可以直接关闭剧情

反了,我是要看剧情,不是要跳过剧情。。

发表于 2020-12-31 20:53:15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老哥顶你了,求第二节战略!!!!

发表于 2020-12-31 22:55:22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过,谢谢

发表于 2021-1-1 23:55:19 显示全部楼层
gan  xie  lou zhu

发表于 2021-1-2 13:52:3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强烈顶起

发表于 2021-1-3 11:39:55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个66666666

发表于 2021-1-5 15:31:32 显示全部楼层
牛,一次过

发表于 2021-1-16 23:23:37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chageyan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