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7|回复: 1

[求助] 怀旧版,怎么用安卓的玩苹果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12 13:55:01 显示全部楼层
怀旧版,怎么用安卓的玩苹果的啊。   高清版本可以用安卓玩苹果的,  怀旧版可以吗   

发表于 2025-12-12 16:30:43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相关情况您可以点击链接:https://sxd2016.xd.com/index/ 在官网点击左下方 下 载模拟包进行尝试下,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