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16859|回复: 53

[酒馆告示] 100种关注『RO』的方法(。・`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14:24:3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依琳 于 2017-1-18 19:29 编辑

初心者:
  我是狄波萝太,大家可以叫我小狄~今天期待已久的新版官网上线啦!在各位出发冒险之前,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经完全掌握了关注RO的各种方法呢?为了让各位初心者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普隆德拉最新最有价值信息,请带上你的爱完成以下三部操作哟!
  那么,各位如何和我——签订爱的契约呢?(脸红)和我签订爱的契约姿势一共有三种!!<(▰˘◡˘▰)>

  ★第一式:“手心供养式”——刷朋友圈的一样的简单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agnarok_Online
141537nf6r38326crch8wr.jpg
  ★第二式:“陪聊交友式”——基友妹子啥都有

    加入【官方Q群】:官方1至 15群已满,玩家16群:609677339
           加入这个群就可以和我聊天呢,还有一群小伙伴✪ε✪

  ★第三式:“爱我你就关注我式”——刷一刷点一点掌握所有动态

    关注【官方新浪微博】: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三种姿势我已经传授给你们啦~各位尊贵的客人,快与我签订爱的契约吧!(●'◡'●)ノ♥

——卡普拉·狄波萝太







发表于 2015-12-9 11:23:53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狄~好美(可惜没我美! 01-RO表情_奸笑.gif


  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请在屏幕前挥舞双手10次

发表于 2015-12-9 11:50:33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狄是本地人!有100种方法让你拿到Zeny币!!

发表于 2015-12-24 19:31:51 显示全部楼层
水到MVP给zeny吗{:3_48:}

发表于 2015-12-24 20:05:57 显示全部楼层
求抱版主大腿~~~~~

发表于 2015-12-24 22:25:23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都关注啦~~~~~·

发表于 2015-12-25 01:47: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第一时间关注

发表于 2015-12-25 11:03:58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前排~~呦呼

发表于 2015-12-25 11:12:22 显示全部楼层
从第一天就开始关注 快快相见!!

发表于 2015-12-25 11:52:10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能快快相见-3-等到花儿都谢了

发表于 2015-12-25 14:31:42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RO手游,希望不要再让WG毁了这个IP!!!

发表于 2015-12-25 19:07: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的  希望不要有WG!

发表于 2015-12-25 20:53: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情怀游戏,希望能好好玩

发表于 2015-12-25 22:04: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记忆啊

发表于 2015-12-26 02:06:17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关注,期待期待!

发表于 2015-12-27 16:04:02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什么时候正式可以开始玩。。。。。好期待

发表于 2015-12-27 17:25: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wikii 发表于 2015-12-24 19:31
水到MVP给zeny吗{:3_48:}

什么时候开服呀

发表于 2015-12-27 18:42: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zeny!!我要抱大腿

发表于 2015-12-27 21:22:16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经过封测内测才开服的~~游戏要保质保量,不能贪图一时爽快哈

发表于 2015-12-28 20:49:27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手游上线啊?

发表于 2015-12-29 10:16:34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全部关注

发表于 2015-12-30 23:43: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darkblue0316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5-12-25 14:31
期待RO手游,希望不要再让WG毁了这个IP!!!

手游WG用来烧电的吗?

发表于 2016-1-2 10:2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多几个z,我就快几天玩到游戏(ฅ>ω<*ฅ)

发表于 2016-1-2 21:53:51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2 22:36:53 显示全部楼层
求Z 求抱大腿 首测会出几个职业啊?

发表于 2016-1-5 00:15: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快点玩儿啊,哪怕是上去打打绿棉虫波利和兔子也好

发表于 2016-1-6 00:29: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要是能遇见当年的机友,那是多让人感动的事

发表于 2016-1-6 08:56: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开服啊~。???????

发表于 2016-1-8 13:00:02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关注咯

发表于 2016-1-8 15:53:38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就是个念想

发表于 2016-1-11 23:41: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补充后面剩下的97式~

发表于 2016-1-19 09:43:10 显示全部楼层
= =“为了我的z········

发表于 2016-1-19 14:27:43 显示全部楼层
早关注了,为了我的Z。。。。。。。。赶紧积累120!首测玩家。我也是老玩家 宠物情人那版本

发表于 2016-4-2 10:40: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关注!!!!

发表于 2016-4-26 15:37: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开服啊?

发表于 2016-4-27 23:53: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啥时候公测

发表于 2016-5-15 21:45:23 显示全部楼层
等开服等的好急啊

发表于 2016-5-18 09:51: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otakumi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6-1-5 00:15
好想快点玩儿啊,哪怕是上去打打绿棉虫波利和兔子也好

同感,哪怕进去听听音乐也是不错的

发表于 2016-5-18 09:52: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疾风_o73zekQQ 发表于 2016-5-15 21:45
等开服等的好急啊

六月能开服不

发表于 2016-5-21 17:01:28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三步都做了。。赶紧开服吧

发表于 2016-5-22 09:45: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玩的人肯定很多,原班人马估计多30加了,哈哈

发表于 2016-5-30 14:11: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wikii 发表于 2015-12-27 21:22
要经过封测内测才开服的~~游戏要保质保量,不能贪图一时爽快哈

同求质量保证

发表于 2016-5-30 16:17:16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关注,期待期待!

发表于 2016-6-8 10:07:13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内侧、更期待公测。。以往的RO被WG给毁了,不过手游估计就没有这个担忧了。曾经的仙境都是所有玩家们的美好回忆,到现在很多玩家都有了自己的事业,有了自己的家庭。已经不可能像以前一样通宵泡古城,成天通缉天使波利了。手游的出现降低了登录游戏的局限,方便玩家更多的参与游戏当中。我是一个RO老玩家,我爱RO,期待重回最初的感动。

发表于 2016-6-13 10:43:09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关注,求Z

发表于 2016-6-19 14:13: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泰依琳 发表于 2015-12-9 11:23
  小狄~好美(可惜没我美!)

  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请在屏幕前挥舞双手10次)

挥手挥手。。

发表于 2016-6-23 10:10: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前排。            

发表于 2016-6-23 14:1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以得到zeny币,新人。。。。。。。。

发表于 2016-6-25 22:56: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夏季到了,但还没有消息。。。郁闷中。。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