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32406|回复: 162

[版块告示] 料理头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已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9 23:28:39 显示全部楼层
【料理头饰】小恶魔火锅 作者名:月朦朦
https://bbs.xd.com/forum.php?mod ... mp;fromuid=39679629
(出处: https://bbs.xd.com/)

发表于 2017-9-20 17:45:1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1 13:36:47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7-9-21 13:40: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与一下啊,我在了解一下

发表于 2017-9-21 13:50:27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222

发表于 2017-9-21 14:01:18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7-9-21 17:14:35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9-22 02:32:59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创作] 【料理头饰】泰萬肉粽 作者:羊咩爹
https://bbs.xd.com/forum.php?mod ... ;extra=#pid15291026

发表于 2017-9-22 02:35:23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创作] 【料理头饰】先別說料理了 作者:祈晴祀
https://bbs.xd.com/forum.php?mod ... ;extra=#pid15291025

发表于 2017-9-22 17:37:00 显示全部楼层
呃。。多多指教。
小笨蛋爱吃**腿0005.jpg
小笨蛋爱吃**腿0001.jpg
小笨蛋爱吃**腿0002.jpg
小笨蛋爱吃**腿0004.jpg
小笨蛋爱吃**腿0003.jpg

发表于 2017-9-25 04:53:42 显示全部楼层
【作品名称】意面侠+蝦面骑士+寿司头饰X2
https://bbs.xd.com/forum.php?mod ... ;extra=#pid15295976

发表于 2017-9-27 10:47:02 显示全部楼层
【料理头饰】+红豆鲷鱼烧+我要做公主
https://bbs.xd.com/thread-3217899-1-1.html

【料理头饰】+银耳莲子未成羹+我要做公主
https://bbs.xd.com/thread-3217904-1-1.html

发表于 2017-9-27 11:09: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isyJu心动游戏 于 2017-9-27 11:10 编辑

【料理头饰】+吃了一鲸
https://bbs.xd.com/thread-3217912-1-1.html
by我要做公主

发表于 2017-9-27 18:17: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看上去不错

发表于 2017-9-28 10:01: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isyJu心动游戏 于 2017-9-28 14:30 编辑

https://bbs.xd.com/thread-3218123-1-1.html
【料理头饰】+香肠嘴+我要做公主

https://bbs.xd.com/thread-3218126-1-1.html
【料理头饰】+夹豆子+我要做公主

https://bbs.xd.com/thread-3218191-1-1.html
【料理头饰】+有文化的双黄蛋+我要做公主

发表于 2017-9-28 23:36: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尴尬 附件打不开

发表于 2017-9-29 15:18:2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isyJu心动游戏 于 2017-9-29 19:24 编辑

https://bbs.xd.com/thread-3218480-1-1.html
【料理头饰】+外星章鱼火锅+我要做公主

https://bbs.xd.com/thread-3218273-1-1.html
【料理头饰】+普隆德拉的大花生+我要做公主

https://bbs.xd.com/thread-3218580-1-1.html
【料理头饰】+超美味的民工饭团+我要做公主 ...

发表于 2017-9-30 22:56:37 显示全部楼层
【料理头饰设计】(沙爹/Sate/Satay)作者:Elcyas
https://bbs.xd.com/thread-3219077-1-1.html

发表于 2017-10-1 10:39: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发表于 2017-10-1 11:52: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快乐,加油横扫千军!加油!

发表于 2017-10-1 12:54: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快乐                             

发表于 2017-10-1 13:53:46 显示全部楼层
墨西哥玉米脆片加原谅绿辣酱
https://bbs.xd.com/forum.php?mod ... mp;fromuid=51475109
(出处: https://bbs.xd.com/)


发表于 2017-10-1 15:30:03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节快乐

发表于 2017-10-1 18:22: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要怎么参加啊

发表于 2017-10-1 18:24: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节快乐,大家加油

发表于 2017-10-1 21:14:31 显示全部楼层
赞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牛逼

发表于 2017-10-1 22:58:16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找点素材

发表于 2017-10-2 09:1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 这是什么游戏,有啥好处,玩啥了这是

发表于 2017-10-2 10:59: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说礼包呢,居然说领取已达到限制人数,卧槽

发表于 2017-10-2 15: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料理头饰】+吃货+M花花啊
https://bbs.xd.com/forum.php?mod ... mp;fromuid=40753412
(出处: https://bbs.xd.com/)


发表于 2017-10-2 15:26: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的是什么?头饰是指人物头盔吗?

发表于 2017-10-2 15:5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心动,开心游戏,加油,加油,关羽,吕布应该做成最厉害的吧?

发表于 2017-10-3 15:44: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发表于 2017-10-3 20:25: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17-10-3 21:3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快乐电话几多帮不到你想你想结婚的棒棒哒好好学经济学基础那你吃

发表于 2017-10-3 21:36: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死你。

发表于 2017-10-3 21:38: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更健康。

发表于 2017-10-4 13:00: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再加油

发表于 2017-10-4 21:19: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快乐
传说有奖励,我也来顶

发表于 2017-10-5 06:34: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快乐!礼包拿来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0-5 06:36: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快乐!奖励在哪里❤️!

发表于 2017-10-5 21:16: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不明白啊?

发表于 2017-10-5 23:36:02 显示全部楼层
【料理大赛】(石)榴恋 + 漂漂
https://bbs.xd.com/forum.php?mod ... mp;fromuid=35407737
(出处: https://bbs.xd.com/)


发表于 2017-10-6 13:05:56 显示全部楼层
作品:哈根达斯的诱惑 https://bbs.xd.com/thread-3220603-1-1.html
作品:彩虹蛋糕             https://bbs.xd.com/thread-3220606-1-1.html
作品:水果螃蟹             https://bbs.xd.com/thread-3220610-1-1.html
作品:海鲜料理             https://bbs.xd.com/thread-3220612-1-1.html
作品:牛角面包             https://bbs.xd.com/thread-3220959-1-1.html
作品:三明治                 https://bbs.xd.com/thread-3220961-1-1.html
作品:icecream            https://bbs.xd.com/thread-3221235-1-1.html
角色昵称:浪客剑心之小法师  游戏ID:qq登陆1541240793

发表于 2017-10-6 22:44:38 显示全部楼层
作品:狸猫葡萄的起源    by: 雪霁

https://bbs.xd.com/thread-3221343-1-1.html

发表于 2017-10-7 13:18:14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0-7 22:45:59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蜜糖罐】by 雪霁
https://bbs.xd.com/thread-3215976-1-1.html

发表于 2017-10-7 23:03:22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