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回复: 1

[心情] 关于游戏仓库的几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2 06:56:15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中的仓库格子太少,物品存储不下,虽然包裹格子很多(vip9)但都放在包裹里东西比较乱,强烈建议增加游戏仓库的格子数量,另外,名将卡碎片最好整合到名将界面,让玩家的仓库和包裹腾出更多空间!

发表于 2015-4-22 07:04:3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对于您所反馈的情况,相信我们相关人员也会认真进行考虑的,希望三国2能发展的更好,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