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网络
游戏
论坛
加入心动
关于心动
投资者关系
充值
客服
登录
充值
客服
〉
盛世三国2
〉
玩家交流区
〉
关于游戏仓库的几点建议!
去官网
返回列表
发帖
查看:
494
|
回复:
1
[心情]
关于游戏仓库的几点建议!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吉紫雨
湖中的水草
发消息
湖中的水草, 积分 2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2 积分
发表于 2015-4-22 06:56:15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中的仓库格子太少,物品存储不下,虽然包裹格子很多(vip9)但都放在包裹里东西比较乱,强烈建议增加游戏仓库的格子数量,另外,名将卡碎片最好整合到名将界面,让玩家的仓库和包裹腾出更多空间!
当前离线
不会游泳的海神
超级版主
发消息
发表于 2015-4-22 07:04:3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对于您所反馈的情况,相信我们相关人员也会认真进行考虑的,希望三国2能发展的更好,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
返回列表
发帖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游戏客服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