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131|回复: 1891

[原创] 老玩家重走神仙道交流直播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7 10:37: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19-9-7 16:10:06 显示全部楼层
zenkingwaQQ 发表于 2018-11-28 14:49
至尊年卡主要是为了前期的仙界练功房1.75倍,以后的猎命和强化的9折。当然还有额外的豪礼和每天的抽奖。 ...

额外的每月豪礼是每个月都能领一次,还是一年领一次呀

发表于 2019-9-7 21:53: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可以把传承链分享给我吗,我想重新玩一个小号,感谢了

发表于 2019-9-8 17:07:4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召回你有做吗?现在bug有修复吗

发表于 2019-9-8 20:45:39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页                  

发表于 2019-9-8 21:29:31 显示全部楼层
jgyuc91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9-9-7 16:10
额外的每月豪礼是每个月都能领一次,还是一年领一次呀

每个豪礼只能领一次,每30天都有不同的豪礼。

发表于 2019-9-8 21:35:42 显示全部楼层
a568930317心动游戏 发表于 2019-9-8 17:07
楼主,召回你有做吗?现在bug有修复吗

什么召回啊?听不懂。

发表于 2019-9-8 21:39:01 显示全部楼层
獨行_n9o2prQQ 发表于 2019-9-7 21:53
大神,可以把传承链分享给我吗,我想重新玩一个小号,感谢了

小号的话,通常是小白龙或者杨戬养到130级120万声望--》盘古/张天陵(如果有钱点许愿树)或者到140级的19妹(最佳免费伙伴)--》170级的3魔神帝俊。

发表于 2019-9-9 09:58:53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玩啊 加油 靠看你更新来缅怀一下过去了

发表于 2019-9-9 12:58:04 显示全部楼层
西维QQ 发表于 2019-9-9 09:58
还在玩啊 加油 靠看你更新来缅怀一下过去了

你怎么弃坑了啊,再回来玩啊?搞的我们现在仙界都好鬼,我也是能挨一天是一天了。

发表于 2019-9-9 12:5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19-9-9 12:59:37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雷丶双子QQ 发表于 2019-9-9 10:50
那么问题来了小号哪来那么多YB呢

小号可以前期累计元宝,一天要消耗150个元宝。如果元宝实在不够,可以养第二个小号,理论上3个170级的小号最佳。

发表于 2019-9-9 13:00: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zenkingwaQQ 发表于 2019-9-8 21:39
小号的话,通常是小白龙或者杨戬养到130级120万声望--》盘古/张天陵(如果有钱点许愿树)或者到140级的19 ...







   感谢大神

发表于 2019-9-9 13:23:47 显示全部楼层
zenkingwaQQ 发表于 2019-9-9 13:03
2019  9.9 (星期1)新的一个星期,新的活动开始了,仙界对抗赛,第一轮应该是可以hold的住。第二轮肯定是 ...

楼主 问一下 神通先机是在二阶那里吗 我没神仙幻境图标了 但没打过这个啊  听了你的屯了很多葫芦 没灵脉升级

发表于 2019-9-9 14:22:43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失却之阵到了60级以后都没有关注过了,仙界商店也没有买了。而且壶中界都点星魂了,2个月了才升了7级。所以前期花元宝团购灵珠的真的没有必要,多等等就okay了。
图片12343.png

发表于 2019-9-9 14:25:49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雷丶双子QQ 发表于 2019-9-9 13:23
楼主 问一下 神通先机是在二阶那里吗 我没神仙幻境图标了 但没打过这个啊  听了你的屯了很多葫芦 没灵脉 ...

不在伙伴神通系统里面,是在新的威望系统里面,应该是170级或者180级主线过了就开启的,也是一个免费系统。
图片124它4.png

发表于 2019-9-9 16:33:31 显示全部楼层
zenkingwaQQ 发表于 2019-9-9 14:25
不在伙伴神通系统里面,是在新的威望系统里面,应该是170级或者180级主线过了就开启的,也是一个免费系统 ...

明白 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19-9-9 20:58:05 显示全部楼层
zenkingwaQQ 发表于 2019-9-9 14:22
自从失却之阵到了60级以后都没有关注过了,仙界商店也没有买了。而且壶中界都点星魂了,2个月了才升了7级。 ...

失却升级太慢了,只有壶中介有灵珠

发表于 2019-9-9 21:45:04 显示全部楼层
zenkingwaQQ 发表于 2019-9-9 12:58
你怎么弃坑了啊,再回来玩啊?搞的我们现在仙界都好鬼,我也是能挨一天是一天了。
...

最近太忙了 没空玩 现在来也跟不上节奏了

发表于 2019-9-10 12:47:35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cfQQ 发表于 2019-9-9 20:58
失却升级太慢了,只有壶中介有灵珠

NPC也有灵珠奖励,刚开始仙界商店,我也建议用道缘买灵珠,很快的。而且这个版本不要着急,失却伙伴都淘汰了,慢慢用时间,不要花元宝买灵珠。

发表于 2019-9-10 12:48:59 显示全部楼层
西维QQ 发表于 2019-9-9 21:45
最近太忙了 没空玩 现在来也跟不上节奏了

我也挺忙的,现在每天就玩半个小时左右,顺便上来灌灌水,免得自己弃坑。

发表于 2019-9-10 12:57: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日常顶帖

发表于 2019-9-10 16:02:24 显示全部楼层
zenkingwaQQ 发表于 2019-9-10 12:48
我也挺忙的,现在每天就玩半个小时左右,顺便上来灌灌水,免得自己弃坑。
...

加油啊 你玩的挺好的 也可以给很多人借鉴

发表于 2019-9-10 19:50:01 显示全部楼层
zenkingwaQQ 发表于 2019-9-10 12:47
NPC也有灵珠奖励,刚开始仙界商店,我也建议用道缘买灵珠,很快的。而且这个版本不要着急,失却伙伴都淘 ...

夸父还是要搞一个的

发表于 2019-9-10 22:53:58 显示全部楼层
三羊开泰这个活动,跟买彩票中奖一样,概率不知道是咋搞,明天冲个小钱买一个彩票吧,道友祝我拿到这个5星坐骑哦。
图片124325.png

发表于 2019-9-11 22:09:17 显示全部楼层
无解丶花无少QQ 发表于 2019-9-11 09:30
我是一名断断续续玩了好多年的老玩家了,前天开始看你的帖子,你对这个游戏的理解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加油 ...

谢谢道友的支持哦,其实这个游戏前期150级以前最好玩,后期如果耐不住寂寞和无聊真的很难熬下去,当作一种**惯。

发表于 2019-9-11 22:24:09 显示全部楼层
包里面突然多了一个八品丹,感觉到纳闷,打开年卡特权一看,居然真的可以转出来8品丹,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突然,也挺满足了。
图片156u.png

发表于 2019-9-12 17:26:01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最后一页

发表于 2019-9-12 17:30:53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前来暖贴

发表于 2019-9-12 21:05:5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哦。

发表于 2019-9-12 21:11:15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始慢慢搞附灵了,这个系统性价比最高的反而是日常看看能不能刷出金色的。3次花500万铜币铜币,第四次50元宝+第五次60+80+100+120+第九次150元宝=560 元宝**斗石不是**的。通常金色的肯定都要第九或者第10次才出。脸最黑也才760元宝。
图片113524.png

发表于 2019-9-12 21:13:4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我就反复结第一和第二关,花脑细胞太辛苦了。反正每天2000积分就搞定了,换东西的话也就一个轮回石头吸引人,其他就soso了。
哦iu一套房.png

发表于 2019-9-12 21:15:4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感觉武力丹这种东西吃了,似乎双攻加的也不是很多啊,咋还这么难搞

发表于 2019-9-13 12:00:51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大神,现在192级,主角和盘古的装备还能跟上等级,其他伙伴的装备有必要用道源换吗?boss没时间打,所以装备券跟不上级别,现在打的都是190级装备,酱油伙伴还是180装备,材料都留着在,但仓库快装不下了,谢谢

发表于 2019-9-13 14:45:31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这次金银塔又南明离火剑,值得入手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